注册

《高能》激发团结力 王俊凯张一山助董子健战胜恐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上周六晚“人生十二课之户外活动课”播出,在“童真世界”中,众少年与飞行嘉宾蒋梦婕、苏醒、沈凌、蒋瑶佳邂逅从未有过的热血冒险,也被激

垂直过山车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上周六晚“人生十二课之户外活动课”播出,在“童真世界”中,众少年与飞行嘉宾蒋梦婕、苏醒、沈凌、蒋瑶佳邂逅从未有过的热血冒险,也被激发出足以“化敌为友”的团队精神。

合影

王俊凯张一山助董子健战胜恐高 小董:别停,接着往前走!

不少观众都对本周六节目中这一幕记忆深刻:当垂直过山车终于停下时,曾经“恐高”的董子健痛快地叫了一声:“别停,接着往前走!”——而他刚刚经历的,正是垂直落差达60米、最高时速达112千米/时、号称“全球过山车之王”的长隆垂直过山车。回想几周前董子健还在“抱头拒绝”高空跳伞,这种成长蜕变令众多观众激动不已。

而毫无疑问,董子健最终能克服“恐高”,王俊凯、张一山两位“心理辅导师”功不可没。虽然自己也有些恐高,王俊凯却愿意为了小董“亲身示范”,U型滑板上那一句“上面根本不可怕!”不知令多少人感到好笑又感动;而即便身处“敌队”,张一山却不顾唾手可得的胜利坚持等董子健接受挑战,那一句“我来劝,小董一定会上!”不知令多少人热血沸腾。随着几位少年和飞行嘉宾们一声又一声“我们陪你”,一双又一双握紧的双手,董子健因此战胜了自我,无数网友也因此见证了“高能”少年力。

正如某网友所评论:“令人激动的,不仅是董子健完成了挑战,更是少年们拧着一股劲,非要帮助同伴不可的感觉。”《高能少年团》此前曾被《人民日报》誉为“真实的少年成长实践”,而少年间互帮互助、共同奋进的精神,正是成长之钥。

少年们鼓励董子健

“捣蛋行动”少年难下狠手 “较量”初心化敌为友

除此之外,这期节目的“童真世界”也引起网友一波波“回忆杀”。正如张一山所说“节目宗旨就是要体现少年精神,来的是老年也要变回少年。”在空无一人的游乐场中,旋转木马、碰碰车、娃娃机勾起少年们纯真心性,而充满童趣的“捣蛋行动”更令他们显示出独属少年的“较量”初心。

在这场需要结盟、需要对抗的游戏当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的种种行动都不是那么“敌我分明”,反而是少年意气十足。在挑选对手时,身为大部队“军师”的刘昊然毅然选择王大陆作为“捣蛋目标”,理由只有一个:“因为他是最强的!”;面对前来结盟的王大陆,少年们没有趁机“偷袭”而是纷纷不知所措,“一时心虚”的尴尬感更令网友为他们的纯真笑倒。苏醒、沈凌虽然是不时调侃自己“不再是少年了”,却依然跟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少年力”爆棚。而当“捣蛋环节”陷入僵局时,蒋梦婕、蒋瑶佳竟然趁机玩起碰碰车,惹不少网友直呼:“你们还记不记得你们是对手啊!”

虽是兴奋地斗智斗勇,却又忍不住互相帮助,少年们光明磊落的“较量”萌化了众多网友,也让潮水般的“少年回忆”充满了节目的官博评论区,有网友不禁感叹:“过了这个年纪,再没这种友谊,也再没有如此纯真的较量了!”

怀揣少年初心,点燃追梦热血。《高能少年团》“人生十二课”每周六晚20:30登陆浙江卫视,就让我们对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