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Angelababy回归 王牌少女“耐撕”开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几年各大卫视真人秀纷纷崛起,要说现在国内综艺节目最具影响力的当然非《奔跑吧》莫属,称得上明星户外挑战综艺节目鼻祖的节目。之所以称为综艺鼻祖级节目,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不仅有跑男团王牌明星阵容和金牌制

Angelababy

这几年各大卫视真人秀纷纷崛起,要说现在国内综艺节目最具影响力的当然非《奔跑吧》莫属,称得上明星户外挑战综艺节目鼻祖的节目。之所以称为综艺鼻祖级节目,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不仅有跑男团王牌明星阵容和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还归功于节目中新颖的cp组合,第一季便有郑王组合、阑尾兄弟、晨赫组合、宝蓝兄弟、布谷情侣....开创了国内“剧情化”综艺时代。《跑男》开播至今,一直是受到观众和粉丝们追捧和热爱。

铁打的王牌baby在跑男中是什么样的存在?

而baby作为跑男团中前几季中唯一的“红花”,豁得开扮丑、不要命拼杀、会抛梗又会玩粉红,在一群男人中间的女子却一点也不输其他六名成员。虽然在体力上不敌队友,但是baby也都会拼尽最后力气。而跑男的高强度任务也是让baby屡次受伤:在朝天门码头,做趴墩子游戏时,因为玩得太尽兴,不慎被撞倒在地流鼻血了;在游戏中为了多抢一个玉米被重锤砸脸打懵了;与hold住姐谢依霖这类经验派的综艺咖相爱相杀;与跆拳道冠军张蓝心正面对峙硬碰硬;甚至还曾和“能力者”金钟国正面对决过,玩游戏时比男生还敢拼敢做的气势,简直是用生命在诠释游戏精神!Baby展现了集女神、御姐、女汉子、萌妹子于一体的形象。早前更有网友发起话题“baby你的偶像包袱掉了”赞其洒脱放得开,baby自然而然的圈了一大票观众和粉丝。 

Angelababy

连任五季常驻女MC,为何《奔跑吧》选中她?

从第一季跑男开始,大家都有显露出自己独特的性格特征,“队长”邓超,“能力者”李晨、“小猎豹”郑恺、“天才”陈赫、“女汉子”Angelababy、“捡漏王”祖蓝....为什么会给baby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出镜镜头?跑男播出以来,baby在跑男与大家都打成一片,一直在平衡跑男中双赢的局面,无论是和邓超的“叔侄组合”,还是和郑恺的“周五情侣”,或和大黑牛的“最萌力量差”...而这种起着粘合剂作用的角色,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互动空间。一直以来,跑男的每个MC人设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在话题和流量上平分秋色,最终实现了节目播出效果的最大化。不仅节目组在公益和社会价值方面发挥了巨大的影响力,完成了广告主的目的,艺人也都在商业代言上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不会有出现一家独大的情况,自然也少有出现娱乐八卦的炒作。

总得来说,baby是一个女汉子体质,神经大条,没有玻璃心,粉丝自然也不会太过敏感,所以和跑男团的其他人组合也不会担心绯闻等炒作惹上身。跑男团的成员积极配合树立一个“耐撕”的节目品牌正面形象,节目组和广告又何乐而不为呢?而即将回归《奔跑吧》的baby,是否有望在之后的几期中创造出满满的感动、“笑果”以及表情包,也令一众粉丝和综艺迷更加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