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沛慈首次尝试染发 奔溃大喊“比生孩子还要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曾沛慈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我爱你以上》,并为新专辑将头发染成浅色系,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染发,长达6个小时的染发过程让她疼痛难耐。由于必须漂染再染色,让初次体验染发的她忍不住喷泪,甚至

曾沛慈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曾沛慈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我爱你以上》,并为新专辑将头发染成浅色系,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染发,长达6个小时的染发过程让她疼痛难耐。由于必须漂染再染色,让初次体验染发的她忍不住喷泪,甚至痛到怀疑比生孩子还痛,直说自己第一次染发染到想哭,“太酸了,头皮好辣,真的痛到骨子里”。

偏爱短发的曾沛慈,第一次尝试挑染、漂头发,当天将头发剪短后,她说:“我真的是个很适合短发的人,身旁朋友也有支持我留长发,我自己是很想剪短啦!”这也让她想起前一阵子跟朋友吃饭时,两人前后去上厕所,不过她试图打招呼却没被搭理,无奈说:“我留长发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以后会让我我留长发的理由,可能只有结婚、发专辑或者拍戏,没有其他理由了。”

不过染发时,曾沛慈竟然毫无预警的落泪,原来是漂完颜色,要染第二层颜色时,她一脸狰狞的大喊:“好刺、好辣哦”,接着还在发廊踱步,直说痛得感觉在头皮表层蔓延,还问染发师:“我可以上麻药吗?”曾沛慈还一度感觉痛到缺氧,不停拼命急促的呼吸,最后她夸张大喊:“比生小孩还痛啊!”让周遭人笑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