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间都知道》国内杀青 唐嫣杨烁窦骁转战英国续爱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7日,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丰璟传媒联合出品,高璇、任宝茹携手编剧,唐嫣、杨烁、窦骁领衔主演,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穆乐恩、王策、李茂、张国柱、顾艳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

唐嫣、窦骁与工作人员

6月7日,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丰璟传媒联合出品,高璇、任宝茹携手编剧,唐嫣、杨烁、窦骁领衔主演,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穆乐恩、王策、李茂、张国柱、顾艳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的国内戏份已全部杀青,唐嫣等部分主创即将前往英国继续拍摄。

《时间都知道》热度不断,“一包糖豆”小分队英国再聚首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至今已拍摄了3个月有余,自开拍以来便受到媒体和众网友的广泛关注。该剧讲述女主人公时简(唐嫣饰)一梦十年,在时间的回旋中,面对人生的选择所展现出来的成长与蜕变,完成了从少妇到少女的“逆生长进化”。主题新颖成为该剧的一大特点之一,而主演的高人气也同时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唐嫣在剧中的“短发”造型自公布以来一直是网络热议的话题,唐嫣同款发型更是引发网友效仿;杨烁从风流倜傥的“小包总”变身冷峻禁欲的“易总”,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越发令观众期待;窦骁饰演的叶珈成在剧中深情款款,戏外的他却十分幽默风趣,“反差萌”形象获得好评。

各位主创在剧外的暖心互动也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在拍摄间隙,唐嫣与吕一一起录制的歌曲短视频成为热搜话题,网友亲切地称她们为“糖串”组合,吕一和蓝盈莹也多次录制音乐视频,引来好评声不断。此次《时间都知道》国外拍摄,被网友称为“一包糖豆”的四位主演唐嫣、杨烁、窦骁、吕一即将前往。 “一包糖豆”时间小分队英国再聚首令人十分期待。 

杨硕剧照

黄金搭配塑造高品质,暖甜治愈引共鸣

《时间都知道》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丰璟传媒联合出品,超强的卡司阵容和金牌的制作团队堪称黄金搭配。《时间都知道》以其极具创意的题材,高品质、高规格的优秀制作,势必会为观众呈上一部触动人心、暖心治愈的都市爱情佳作。

作为主打暖甜治愈的爱情都市剧,《时间都知道》对剧中主要角色的情感都做了细腻的描绘,力求塑造出多维度的人物形象。时简通过一梦十年,在人生得与失的过程中,逐渐成长,在经历爱情的追逐、亲情的守护、友情的考验下,“再次”十年的人生让她体会到了“珍惜当下”的真正含义。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这部制作精良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将会带给人们一些心灵慰藉,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外产生共鸣的同时获得一丝治愈。

近日,《时间都知道》剧组的拍摄工作即将落下帷幕,随着主创们的戏份陆续拍摄完成,观众们也更加期待这部《时间都知道》到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