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影业曝冯小刚王晶新片 闫妮携女儿演喜剧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爱奇艺影业曝冯小刚王晶新片 闫妮携女儿演喜剧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9日,爱奇艺影业在京举办2017“影享会”,正式宣布了“年轻、品质、多元化”的创作理念和发展方向,并曝光了影业扶植新导演的“17计划”以及主控制作、投资出品的16部新片,其中包括冯小刚执导的《芳华》王晶监制的“黑白三部曲”收官之作《黑白迷宫》闫妮和女儿邹元清主演的喜剧《我是你妈》、投资过亿的奇幻片《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等。

当天,当天,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大盛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安晓芬、海岸影业总裁刘晓光、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著名导演冯小刚、王晶等业内人士亮相活动,就行业关注的众多话题展开讨论。

爱奇艺影业曝16部新片 发起“17计划”扶持新导演

当天,爱奇艺影业发布了“17计划”以及主控制作、投资出品的16部影片。活动现场,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首先上台推荐了“17计划”:“这是是导演处女作的扶持和合作计划,17的谐音是一起,也就是号召大家一起来参与。”据介绍,目前已经有四位处女作导演携作品参与到 “17计划”中,分别是:已公映的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演员吕聿来转型导演的处女作《桃源》、须一瓜原著小说改编作品《淡蓝琥珀》以及姜凯阳执导的警匪题材影片《道高一丈》

随后,亚宁介绍了爱奇艺影业主控制作的新片,这部分片单突出丰富的商业类型,包括主打“商业戏剧+影视转化”的IP作品《夔龙玉》、根据南京保卫战真实人物事件改编的影片《烈冬》、改编自泰国喜剧票房冠军、由朱亚文张榕容主演的喜剧片《欢迎来到熊仁镇》、爱奇艺影业首部3D动画IP《萌鼠特工队》等。

在这系列影片中,《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是爱奇艺影业今年亿级投资的首部作品,影片是一部展现3D视效奇观的东方魔幻巨制,该片制作人刘晓光(阿甘导演)也是高票房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制作人。据悉,爱奇艺影业将围绕“神探蒲松龄”的IP核心,联合平台其他部门,创作VR、网剧、游戏、衍生品开发等多形态异业作品,打造全链条内容。

王晶现场推介《黑白迷宫》 闫妮将携女儿亮相大银幕

此次曝光的片单中,还包括香港导演王晶“黑白三部曲”的收官之作《黑白迷宫》,王晶也来到现场推介自己监制的新片。他在现场透露,影片不但能够满足港片铁杆粉丝的情怀需求,是经典港片元素的重组升级,劲爆的动作场面和紧张悬疑的情节张力也将得到更多年轻观众的青睐。电影《黑白迷宫》由阚家伟执导,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张兆辉林雪等主演,活动现场首度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火爆的枪战动作场面引燃全场。

闫妮的最新电影《我是你妈》也非常值得关注,该片改编自热门短篇小说《我的妈妈生于1966》,是一部讲述单身母亲和女儿一起叛逆、成长的温情喜剧。虽然闫妮因工作未能到场,但她通过短片揭晓了影片中的神秘搭档,片中饰演闫妮女儿的正是她的女儿邹元清,这是1998年出生的邹元清首次触电,令人十分期待。

冯小刚:喜欢现在的电影市场 有自信的导演不押宝明星

除了上述主控制作影片,爱奇艺影业还投资出品一众2017年的华语新片,包括冯小刚执导的《芳华》、金像奖影帝阵容的《狂兽》陈木胜执导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亲自参与特效制作的《明日战纪》、改编自同名经典文学IP的电影《暗黑者》等。

当天,冯小刚在现场谈到了拍摄《芳华》的初衷,称自己的青春是在部队里度过的,对军队的情感体现在《集结号》,对文工团的情感则表现在《芳华》里。他还表示,《芳华》属于自己的心愿清单之列,“很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都会拍他的青春,比如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是在几十年后拍本应该第一部拍的电影,这属于我的心愿清单。”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一水儿的新人演员,冯小刚坦言,“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市场,它是非常理性的,你要拍得不好,观众是不买账的。”他还表示,明星不一定在所有电影里都能被观众认可,“如果我是一个有自信的导演,怀着对电影的热爱和诚意,那就不应该把宝全压在明星上,在有好剧本、好导演的时候,明星是可以起到强大推动力的,但是当剧本和导演这两项都比较弱的时候,实际上你是在毁明星的。”冯小刚还放话,“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们这批新人里一定会涌现出两到三个明星来。”

附全部片单:

《八月》

《桃源》

《淡蓝琥珀》

《道高一丈》

《夔龙玉》

《烈冬》

《欢迎来到熊仁镇》

《萌鼠特工队》

《黑白迷宫》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

《我是你妈》

《芳华》

《狂兽》

《喵星人》

《明日战纪》

《暗黑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