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晒文章带小女儿遛狗照 手牵手背影超有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6月11日深夜,马伊琍在微博中晒出一男子带女儿遛狗的照片,并写道:“妹妹与狗狗!”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文章,他一手牵着小女儿的手,一边拉着狗狗安全走过红绿灯,女儿披着蓬松的头发,背

马伊琍微博晒照

6月11日深夜,马伊琍在微博中晒出一男子带女儿遛狗的照片,并写道:“妹妹与狗狗!”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文章,他一手牵着小女儿的手,一边拉着狗狗安全走过红绿灯,女儿披着蓬松的头发,背影超萌。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文先生牵着妹妹的手好暖”,“妹妹小卷发萌翻了,祝你们一家幸福快乐”。

相关报道:

马伊琍文章深夜撒狗粮 喝酒吃虾好不霸气

时间:2017年04月05日09:13: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伊琍

凤凰网娱乐讯 4月4日晚,马伊琍晒出两张与老公文章在片场吃小龙虾的照片。并发文道:“去年夏天为了熬夜挺住,同志们就是这种画风…有一种战斗叫忍受,有一种胜利来自于煎熬!”

马伊琍微博截图

看照片中马伊琍的坐姿,标准的大姐范儿,大口喝啤酒,大口吃小龙虾。网友表示:“关科长,好霸气,剃刀,更霸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章讲述感情史 代替80后发表爱情宣言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0/86863bc4d37802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