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娱乐强势公开片单 《流星花园》《肿瘤君》在列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23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堪称亚洲最大的电视盛会吸引了400多家中外知名影视机构前来参展,各片方纷纷携自家扛鼎之作亮相魔都,华盖云集、先声夺人。南广电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

《我们的少年时代》

第23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堪称亚洲最大的电视盛会吸引了400多家中外知名影视机构前来参展,各片方纷纷携自家扛鼎之作亮相魔都,华盖云集、先声夺人。

湖南广电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公司芒果娱乐“盛装”赴会,强势发布2017“青春正好”片单。片单包括: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流星花园》、《青春最好时》、《初恋那件小事》、《滚蛋吧!肿瘤君》、《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欢喜猎人》,网剧《热血狂篮》,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次元星计划》、《亮出一道菜》、《大人张榜啦》、《周一见3》,栏目剧《大城小爱》,互联网短视频《MIA计划》,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西游摇滚记》、《噯!人鱼君》、《荒村·浮生若梦》、《我们的少年时代》、《401重磅青春》、《男主大甩卖》,以及《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等24个项目。其丰富的项目类型及大胆创新内容模式,成为电视市场关注焦点,吸引众多国内外影视机构、平台纷至洽谈。

《初恋这件小事》

“剧”焦年轻人:内容为核,青春为芯

大数据显示,在未来的5到10年间,95后、00后人群将成为互联网最主流的用户,研究这一群体内容消费需求是内容创作和营销发行的必修功课。据此番发布的8部剧集可窥见,芒果娱乐已将内容创作剑指年轻群体,从校园、偶像、励志、成长、竞技、科幻、喜剧、都市爱情等多维度深度解构青春内核。

由TFBOYS首次担纲主演,薛之谦、李小璐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TFBOYS饰演的三位主人公在与棒球运动的对垒中,不断向着理想努力的励志故事,展现青春积极风貌,弘扬年轻正能量。芒果娱乐二度携手“偶像剧教母”柴智屏,16年后重拍《流星花园》,重塑经典,势要刷新80、90后青春记忆,攻占00后网生大军。

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因命运交错互换身份而展开的寻找身世之谜的校园故事。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等一众95后新生代倾情演绎真正的“正青春”。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作为“欢喜”IP的第二部,将延续喜剧色彩,增加科幻元素,展现一个脑洞大开的新颖故事。

此外,根据泰国热门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改编的剧版《初恋那件小事》,将沿用电影版人物设定大方向,同时融入本土化改编,呈现清澈纯美初恋。剧版《滚蛋吧!肿瘤君》由芒果娱乐联手电影原版开发、编剧团队北京力比多文化传媒打造,温暖治愈。

《滚蛋吧!肿瘤君》

电视剧《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根据人气作家左瞳同名小说改编,将由操刀过《亲爱的,翻译官》、《北京青年》、《奋斗》等优秀作品的导演王迎及《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编剧导演陈翘楚两人联手、共同创作执导。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重拾竞技篮球题材,力现青春荷尔蒙。

大剧原创、经典重拍、IP改编、海外版权引进等,全方位整合的运营模式昭示着芒果娱乐对市场大盘的成熟把控。任市场瞬息万变,都有其机动应变的砝码。从剧目类型、演员阵容、故事主线来看,芒果娱乐发布8部剧集故事有爽感,人物有酥感,情节有甜点,话题有HIGH点,贴合时下年轻群体对内容喜好的思维和审美特点,是其在年轻化内容领域持续探索的精细化产出。这些剧目也都将进入2017-2018的大剧角逐,为电视市场注入新鲜力量。

“综”于年轻人:跨壁次元,颠覆创新

随着电视频道、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等渠道的繁复涌现,综艺内容结构也正发生聚合裂变。而在这波创新裂变中,芒果娱乐悄然走在前沿。科技、科幻、直播、二次元等强调互动、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流行基因,在其创作的综艺节目的融合共生,成为点睛之笔。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将颠覆认知,重塑偶像,打破目前市场上选秀节目的桎梏,做原创偶像养成节目,突破传统唱跳形式,用实战主题训练真实记录十位演艺圈新人的偶像进阶之路。

芒果娱乐与王思聪再度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瞄准了2017“次元元年”,成为国内首档冲破次元壁的综艺节目,为亚文化发声,同时也将成为了解95后新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切入口,更为年轻人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助推他们实现梦想。

星粉互动真人秀《周一见》主打“互动”、“突袭”、“约会”三要素,打破偶像与粉丝之间长期存在的“壁垒”,着力粉丝营销,制作播出至第3季,热度不减。首档明星跨界竞技生活厨艺真人秀节目《亮出一道菜》、新生代主持人张大大领衔的短视频娱乐热点脱口秀《大人张榜啦》等综艺节目亦是紧扣年轻脉搏,追逐时尚热潮,成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头部内容产品。

“综”于年轻人,不断颠覆创新,迎合网生代年轻人对于综艺节目游戏性、互动性、可操性的消费需求,是当下芒果娱乐综艺内容的创作方向。除内容创新外,在技术创新上芒果娱乐亦保持探索之姿。对近20种新技术进行了跟踪和应用探讨,如多机位真人秀跟拍图像实时回传、无线图传测试、VimixGo、趣看、索贝等集成切换系统测试、全息投影舞台呈现的讨论是实操,力求为综艺内容提供更高级的技术支持服务,带给观众更具有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欢喜猎人》

“网”罗年轻人:深度渗透泛娱乐场景

除剧集、综艺类高频消费的内容产品外,芒果娱乐将泛娱乐触角伸向栏目剧、短视频、网络大电影、话剧、演唱会等领域,试图占领年轻群体的泛娱乐消费场景。而这类需要付费购买的内容产品,恰是检验其是否真正“网”罗人心的直接标准。

随着近几年网络大电影市场规模的爆发式增长,精品化趋势显著,网络大电影从“前六分钟的游戏”,真正变成拼质量的电影内容角逐场。芒果娱乐选择在这个时间进场,并与优酷强强联合,携手打造首部网络大电影《绝望者游戏》。该片在上映第十天时跻身网大排行榜前五,当日点击量高达143万,截止到目前,该片播放量已达756万。亮眼的成绩,让芒果娱乐对网络付费内容市场充满信心。《西游摇滚记》、《噯!人鱼君》、《荒村·浮生若梦》、《我们的少年时代》、《401磅青春》、《男主大甩卖》等网络大电影也将陆续上线,为网络大电影市场注入新生力力量。

芒果娱乐自主打造的都市情感品牌栏目剧《大城小爱》以都市情感和社会百态为基调,通过展现都市人群的职场、生活、家庭等各个生活层面,以小见大的洞察现代人的都市生活,力争打造出一部现实版的“浮世绘”。

地面娱乐方面,芒果娱乐全权整合运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的策划、设计、场景搭建、明星邀约以及前后期营销宣传。新锐作家张皓宸的代表作《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将由芒果娱乐、ONE、星光电影股份共同投资改编成话剧,于今年12月登陆剧场上演。互联网创意偶像短视频《MIA计划》亦进入也进入筹备状态。

《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

“心”属年轻人:系统布局全产业链,构建全媒体内容生态

作为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公司,芒果娱乐娱乐整合互联网、受众、平台、内容运营模式,布局电视剧、网剧、电影、综艺、艺人经纪等多维度产业链,深度参与内容生产、创意、投资、制作、宣传、发行全流程环节,构建其全媒体内容生态。

芒果娱乐将年轻人推崇个体价值实现,推崇创新审美,推崇极致化表达,推崇代入参与感,推崇互动讨论的舆论场,作为其内容创作的引擎,指导其内容各个击中年轻的“心”。

2017年,芒果娱乐携重磅片单强势来袭,从内容创作到运营模式,这家光速飞驰、质量并驾的年轻公司,给予当下疯狂的影视市场以冷静启示。坚持初心、自主创新,打破桎梏、劲风潜行,行动与态度同貌的芒果娱乐,必将输出精品,成为内容市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