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人大师》全员寻编剧 白一骢赞胡耘豪御用男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总监制兼总编剧白一骢、导演李泽露和主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等主创人员倾情助阵。发布会上胡耘豪介绍自

《寻人大师》主创们集体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总监制兼总编剧白一骢、导演李泽露和主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等主创人员倾情助阵。发布会上胡耘豪介绍自己饰演“贴膜达人”;何花大谈自己生活中的“理想型”;钟镇涛分享自己苦练普通话的难忘经历;付嘉不仅谈到作为《择天记》中鹿晗的余人师兄率先下山体验生活,还在现场演绎钱迪迪的口头禅。

导演李泽露携手总编剧白一骢

总编剧玩失踪 发布会现场全员找白一骢

发布会以迷你剧的形式巧妙开场,导演李泽露将剧中故事高度提炼用心的将剧中人与故事搬到了现场。其中,钟镇涛率先亮相引,随后胡耘豪、何花、付嘉和钱迪迪相继出场,接力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寻找白一骢”成为发布会主题,作为本剧总监制、总编剧的白一骢在现场“消失不见”并留下密码线索,考验现场“寻人天团”。为找到白一骢,五位主演经过层层闯关破译密码最终找到白一骢。

胡耘豪亮相发布会

胡耘豪获赞白一骢御用男主:生是白家的人,死是白家的鬼

作为《老九门》中陈皮阿四的扮演者,胡耘豪再度出演白一骢编剧的电视剧备受关注,他现场更是被白一骢称为自己的御用男主。为了表达重用之情,胡耘豪现场调皮表示自己“生是白家的人,死是白家的鬼”,获赞之余。

作为《老九门》陈皮的饰演者,此次领衔主演《寻人大师》林元素一角,胡耘豪谈及无论是角色还是生活中的自己,都是执着又外冷内热的性格特质。

何花钟镇涛钱迪迪开心交谈

钟镇涛献唱插曲 看好网剧发展

发布会上,钟镇涛也透露即将在八月发布新歌,更是爆料自己时隔多年终开金嗓,献唱《寻人大师》单元插曲。谈及制作愈发精湛的网剧时,更是放出豪言“宁可拍一个好的剧,也不愿拍一个一般的电影”。

作为以单元剧形式制作和播出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在内容上与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事件相结合,以两集为一个单元的形式讲述寻人故事,每一单元都与社会热门话题紧密相关,涉及到打拐、家暴、寻找老兵、网络直播、广场舞诈骗等多方面焦点问题。

何花亮相发布会

据悉,《寻人大师》6月14日正式上线。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