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mmer Sonic音乐节首次走出日本 即将登陆上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4日,日本Creativeman制作公司和中国BravoEntertainment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将于今年携强大的艺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4日,日本Creativeman制作公司和中国BravoEntertainment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将于今年携强大的艺人阵容和一流的制作班底首登中国,空降上海申迪生态园。

据悉,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它以顶级的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一年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地现场,近几年,“去日本看Summer Sonic“也成为了众多中国音乐爱好者享受高品质音乐节的选择。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别出心裁的项目合作启动仪式。现场嘉宾踏起环保的动感单车,发动电机,启动了本次音乐节的象征——七彩风车。会上,Creativeman制作公司社长清水直树先生表示,本次Summer Sonic品牌首次走出日本,是一次勇敢的试水,而Bravo Entertainment代表Steven霍先生则透露:”在中国的Summer Sonic,会保持原有的品质,制作团队也由中日双方共同组建,力争在呈现原汁原味的Summer Sonic音乐节。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