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古神王》开机 “曲筱绡”王子文演古装压力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5日,东方奇幻史诗传奇巨制《太古神王》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子文、盛一伦、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等悉数到场。现场,盛一伦被爆料看似慢热,但是相处久了之后发现

《太古神王》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6月15日,东方奇幻史诗传奇巨制《太古神王》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子文、盛一伦、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等悉数到场。现场,盛一伦被爆料看似慢热,但是相处久了之后发现笑点低。而王子文则坦言演古装剧有压力,进组前就喝向佐打招呼请教动作戏。

王子文

据悉,电视剧《太古神王》改编自净无痕的ip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九天大陆之上,有羿、莫、秦、叶、白五大家族共同守护皇家羿国,五百年前,暗夜族觊觎太古妖剑,与世为敌,最终阴谋落败,而如今妖剑异动频发,暗夜族欲卷土重来的故事。对于时隔多年拍摄古装剧,王子文表示第一次担任古装玄幻剧的女主压力很大:“因为很少拍古装剧,这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出演主角,也没有打戏的经历,女主本身性格和我又有很大差距,所以需要克服的挑战很多。”

作为小说中《太古神王》女主莫倾城扮演者,王子文也被问及了能否跳脱出“曲筱绡”留给观众的深刻印象:“不会,两个角色差很多,我也有我的专业素养,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接地气,一个接仙气。其实莫倾城内心深处有小女生细腻的心思”。

《太古神王》发布会

而作为剧中的男主角、莫倾城的另一半秦问天的扮演者盛一伦来说可谓对古装戏驾轻就熟。谈及这个角色,盛一伦表示:“这是个内心世界很复杂的角色,虽然到目前只拍摄了几场戏份,但是我觉得这个角色挑战挺大的。”而首度与王子文合作并出演情侣,盛一伦也表示:“很兴奋,期待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太古神王》拍摄内搭场景多达30多个,外景拍摄跨越浙江、云南、宁夏、内蒙、新疆5省,行程约3万里,演职人员出演达5000人次,该剧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