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视节④:《白蛇》领衔最期待剧集 杨紫周冬雨等霸屏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小北) 被誉为电视剧行业风向标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即将落下帷幕,华策、新丽、SMG、银润传媒等数十家影视公司携百余部新剧到场参展,企鹅影视等视频巨头也发布了重磅片单。在令人眼

《春风十里不如你》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小北) 被誉为电视剧行业风向标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即将落下帷幕,华策、新丽、SMG、银润传媒等数十家影视公司携百余部新剧到场参展,企鹅影视等视频巨头也发布了重磅片单。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参展剧中目,我们挑选出了十部最值得期待的剧目,一窥接下来电视剧网剧的流行趋势。

1、《跨国追贪》:有望延续《人民的名义》辉煌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卞智洪编剧,拟邀杨紫、张一山主演

出品:时代众乐影视

出品年份:2018年

剧情简介:C市新引进的PX工程发生爆炸,负责人C市安监局局长王世学,在项目中利用权利捞取巨额财产后仓皇出逃。市检察院反贪局临危受命,指派检察院科员耿言、反贪局实力干将周月明,以及银行系统内反洗钱专家隋奕,三人成立追贪小组进行跨国追逃。最终将王世学追拿归案,并破开了国款遗失事件下的隐秘暗流。

将“反腐败”主题设置在跨国背景之下,全景展现“丁义珍”海外逃亡和被追捕的过程,有望延续《人民的名义》的好口碑与好收视。

2、《天乩之白蛇传说》:看配角阵容就够了

进度:已杀青

主创:尹涛、刘国辉导演,杨紫、任嘉伦主演,刘嘉玲、赵雅芝客串

出品:上海新文化传媒

出品年份:2017年

剧情简介:白蛇为报恩修炼成人形的白夭夭,和紫宣(许宣前世)产生爱情,历经波折,终成眷属。许宣师妹嫉妒白夭夭,引蛟龙出洞,为祸人间。白夭夭为自我救赎,被镇压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遁迹禅林。

《白蛇传》本身就是最大的IP,但《天乩之白蛇传说》不是单纯的翻拍,更应该说是改编,人物架构虽然大体一致,但人设和剧情完全不一样。最经典的“白娘子”赵雅芝客串,再加上刘嘉玲的加盟,就问你想看不想看?!

3、《美人鱼》:周星驰大IP改编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编剧白一骢,导演朱锐斌

出品:上海新文化传媒

出品年份:待定

剧情简介: 为阻止人类对海洋环境的破坏,海洋生物学研究生小凡深入到上古人鱼族栖息地,寻找一种被称为“共情”的基因。小凡的行动受到了新人鱼守护者的阻碍,幸亏得到美人鱼香香的帮助。为得到更多线索,小凡被注入了香香昔日爱人郑新的DNA,并获得了他的记忆,小凡和香香的关系越发复杂和微妙。同时,新人鱼人类学家利用人类沟通的弱点,造成小凡对香香产生怀疑,小凡得到了“共情”基因,香香却为此付出了生命。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西游降魔篇》都将拍摄电视剧版,据了解,《美人鱼》已进入剧本写作阶段,虽然周星驰本人不会继续执导,但将担任该剧监制。

4、《女君传》:李少红磨砺七年打造古装盛宴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李少红导演

出品:坦当文化

出品年份:待定

剧情简介:“播鼗素娥,临朝女君”八个字浓缩概括了刘娥传奇的一生,她从不起眼的瓦舍卖唱歌女逐步走上险象迭生的皇权巅峰,在北宋盛世“天子与士大夫共天下”的男权社会中,她以“吕武之才,国母之风”建立了自己坚固的女权地位,最终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摄政太后。

操刀《女君纪》的李少红导演在电视剧行业有独树一帜的女性视角,她的《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经典作品都被奉为女性题材圭臬。经过七年的磨刀利剑,“李少红经典视觉美学艺术”将重现,期待《女君纪》带来一场古装视觉盛宴。

《天乩之白蛇传说》

5、《三生三世2》:爆款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姊妹篇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待定

出品:华策影视

出品年份:待定

剧情简介:帝姬白凤九还是一只小狐狸时,被东华帝君救于老虎精口下,自此单相思东华帝君两千多年。因对东华用情至深,凤九甘心去太辰宫做东华帝君的小仙婢。帝君得知后转世还其人情。后来,东华掉进阿兰若梦境,凤九为救帝君以身犯险。偶得枕上书,发现东华对自己也情根深种,不惜燃烧生命帮助东华维护人间和平。最终,东华与凤九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年爆款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姊妹篇,超级IP加持,再加上第一部的保驾护航,想不受关注太难了,快来推荐你们喜欢的演员吧!

6.《半生缘》 :张爱玲绝世经典全新翻拍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杨亚洲执导,刘嘉玲、刘奕君、李沁、毛晓彤等拟定出演

出品:北京完美世界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剧情简介: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魅惑迷离,各种悲欢离合随机上演。一对家道中落的顾家姐妹,穿越在上流社会与小老百姓生活中的百态。极度扭曲的人性和深不可割的亲情,造成了顾曼桢和顾曼璐悲凉又无奈的一生。

张爱玲绝世经典全新翻拍,至情至性或引爆年轻人与经典的共鸣,2018年最受瞩目的网台巨制。谁将复制蒋勤勤林心如姐妹组?

7.《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系列作品:影视大拿试水季播剧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张黎指导

出品:企鹅影视

剧情简介:“摸金校尉”(盗墓者)进入废弃大墓、深入瘴疠之地、寻找王国遗址的一系列的诡异离奇故事。

豆瓣评分最高国产剧《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导演掌镜,影视大咖为季播剧保驾护航。

8.《春风十里不如你》:2017最受期待青春IP

进度:2017年7月播出

主创: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

出品:东海麒麟文化、永康云朵、泰洋川禾、中视精彩、蕴格影视

剧情简介: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

两位演技在线的90后实力派互撩互虐看谁飙的过谁!属于一代人的青春故事被搬上荧屏,他们是你期待中原著中的那个他(她)吗?

9.《凰权·弈天下》 :《扶摇皇后》姐妹篇

进度:2017年5月已开机,预计拍摄周期7个月

主创: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等主演,刘敏涛、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

出品: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

陈坤时隔八年回归荧屏,倪妮首次出演电视剧,双电影咖加盟,实力与颜值并重,阵容顶级。

10.《老男孩》:超浪漫爱情大片,东北腔和台湾腔的较量

进度:前期筹备

主创: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主演

出品: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他,吴争,民航机长,拥有令人艳羡的职业和外型。飞行中他技术过硬,承载着无数乘客的责任。生活中他天性不羁爱。直到有一天,一个16岁的儿子从天而降,一个正义的女老师林小欧紧随其后。她是爽朗的好老师,当她带着学生见到学生的生父,原来,他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吴争…

刘烨时隔三年回归电视剧,林依晨时隔六年再次出演现代剧,轻熟女配大叔,有望冲击《我可能不会爱你》程又青李大仁CP地位!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风十里不如你》青春版预告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4/mangguo_2e31a912-1a2a-4b58-8072-9634152115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