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泷正亮相白玉兰 邪魅狂狷展现熟男魅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6日晚,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落下帷幕。五百监制,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亮相白玉兰奖颁奖礼红毯。在剧中饰演周巡的王泷正,一改冰冷严酷的刑警形象,一袭丝绒西

王泷正

6月16日晚,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落下帷幕。五百监制,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亮相白玉兰奖颁奖礼红毯。在剧中饰演周巡的王泷正,一改冰冷严酷的刑警形象,一袭丝绒西装亮相红毯,帅气稳重中不失潇洒风度,一双大长腿吸睛度爆表。

在谈到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和演绎,王泷正表示:“演员有时候会很被动,一旦一个角色成功就会有很多同类型角色找过来。这次虽然还是饰演一名刑警,但跟心理罪中的刑警有着不一样的表现力,这个角色更加冷酷严峻,增加了更多的武打戏份,看点更足。”同时王泷正也表示,非常期待有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能够去诠释和驾驭,希望能突破自己。

据悉,《白夜追凶》将于7月上线,此番王泷正与潘粤明首次联手,一同引领观众踏上一条波谲诡异、迷雾重重的追凶之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