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至未至》戏里戏外花式甜 陈学冬告白郑爽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高颜值配置、青春的校园氛围、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引人入甚的故事走向,花式引发收视

傅小司立夏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高颜值配置、青春的校园氛围、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引人入甚的故事走向,花式引发收视热潮。尤其是浅川小分队间戏里戏外延续的友谊,更是为观众在观剧的同时增加了一剂调味品。

立夏

戏里戏外皆撒糖 浅川小分队360度甜

在剧中,浅川小分队纯洁的友谊让人羡慕,也令人向往,无论是嬉戏打闹,还是一同面对困难挫折,共同分享喜怒哀乐,几人间密不可分的同学情谊让大家看到了校园生活最本真的地方。而在戏外,浅川小分队也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在放出的花絮中,陈学冬和郑爽虽然坚持着“将互怼进行到底”的原则,但仍然不失对彼此的关心,在拍摄立夏(郑爽饰)被高锰酸钾烫伤的戏份结束后,陈学冬立刻询问郑爽“有没有被烫伤”,戏里戏外尽显暖男特质。除此之外,陈学冬、郑爽、白敬亭更是在微博上频频互动,分享观剧体验,让观众能切身的体会到剧中所表达的情感,减少现实与剧作的落差感。

遇见

司夏夫妇误会解除 陈学冬流露真情

在前几天的剧情中,立夏的一句“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十分扎心,误会的加深,约定的错过,司夏夫妇何时才能解除误会更是让网友操碎了心,而在昨晚,傅小司终于向立夏袒露心迹,两人将往昔的种种误会一并消除,再次扬起天真微笑的司夏夫妇给网友吃下了一剂定心丸。随着剧情的深入,傅小司(陈学冬饰)也越来越勇敢,不仅首次承认“我喜欢立夏”,还在今晚的剧情中向自己的爸爸请教追女孩秘籍,不少网友看到后大呼:“傅小司这个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看来接下来是要甜掉牙了。”

青田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遇见、程七七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该剧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倾情加盟,张超、李现友情出演,《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时光总是匆匆流逝,浅川小分队的高中生涯也即将过去三分之一,选文还是选理,浅川小分队间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