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星瀚《楚乔传》添惊喜 化身可爱老顽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日前,随着剧情的不断更新,由王星瀚

王星瀚饰演左宝仓

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日前,随着剧情的不断更新,由王星瀚饰演的掌柜左宝仓以超萌的扮相、逗趣的表演终于正式登场。

王星瀚

在《楚乔传》中,王星瀚饰演的左宝仓是个奇人,奇门遁甲、豪门地图、神兵利器无一不精。作为整部剧中的“搞笑”担当,掌柜左宝仓性情天真,不谙世事,其饰演者王星瀚通过独到的表演方式,用活泼灵动的小表情,略带夸张的动作语气,将一个憨态可掬的老顽童完美展示在观众面前。

无论是《无心法师》中饰演黄大仙,《秦时明月》中饰演班大师,还是《仙剑云之凡》中饰演殷其雷,王星瀚都成为网友心中的“萌角色”。在之后的剧情中,左宝仓是否能给楚乔武器支持并成功进入红山院?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楚乔传》揭晓答案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