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携《云水之旅》现身上影节 又当监制又当主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首次以导演身份现身上海电影节的秦海璐,再次亮相宁浩坏猴子影业“超进化”发布会。据悉,秦海璐作为《云水之旅》的监制及主演和导演曾赠一起打造了一部公路题材影片,

秦海璐现身上海电影节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首次以导演身份现身上海电影节的秦海璐,再次亮相宁浩坏猴子影业“超进化”发布会。据悉,秦海璐作为《云水之旅》的监制及主演和导演曾赠一起打造了一部公路题材影片,首次担任监制的秦海璐也透露:“这部影片主要讲了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从艺多年,秦海璐一直坚持参与项目的前期创作,曾参与编剧、项目策划、电影监制等工作,也曾参与帮助扶持新导演,投资新项目等工作。秦海璐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做监制,而宣布要当导演,她认为想要做好监制,导演是一门必修课。

秦海璐

发布会现场,聊起监制的新身份,秦海璐表示自己还是挺忐忑的,这些年一直和新导演合作,在拍摄过程当中也会给对方很多建议。秦海璐表示自己这次做监制虽然没有把之前给别人不同的东西给到导演,但自己确实是没有什么保留的。随即导演宁浩表示:“海璐老师特别的客气、谦虚,她是一个特别特别有经验,也知道怎么跟年轻导演沟通与合作的演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