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允浩乱入少女时代录影 孝渊惊呆大叫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知名艺人众多,近期赴济州岛举办“研讨大会”,虽然说是研讨活动,但其实更像誓师活动,凝聚所有人的向心力,并享受难得

允浩

据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知名艺人众多,近期赴济州岛举办“研讨大会”,虽然说是研讨活动,但其实更像誓师活动,凝聚所有人的向心力,并享受难得的假期。期间前后辈难得聚在一起,刚刚退伍的东方神起允浩乱入少女时代的录影,可爱模样融化粉丝。

这当中,允浩见到少女时代孝渊等人在录影,他一声不响缓缓走上前加入,一旁的孝渊从前置镜头看到前辈现身,惊讶地瞪大双眼,失声“啊”叫了出来,表情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还不时偷瞄。

允浩则像个小孩子一样,玩起相机里的特效,头随着效果摆动,还像个大男孩一般,逗得粉丝直呼“好可爱”,更夸他巴掌脸果然名不虚传,就算和最强女团同框,也丝毫不输。

允浩在退伍前便积极瘦身,一退伍立刻恢复成先前帅气的男神模样,并火速投入新工作中,除了接下新戏,也成为济州航空的代言人。同时赶上SM TOWN研讨会,久未参加公司活动的他看起来心情很好,虽然同团伙伴昌珉还没退伍,但他仍与师弟师妹玩得很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