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二度当爸,伊能静发微博说了这番话(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庾澄庆(哈林)深夜宣布与女主播张嘉欣诞下爱的结晶,两人喜迎小公主,调皮的哈林还晒出自己扮成宝宝的照片,逗趣喊道“长的多像爸爸”!而他的前妻伊能静稍早也发文

哈林和伊能静(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庾澄庆(哈林)深夜宣布与女主播张嘉欣诞下爱的结晶,两人喜迎小公主,调皮的哈林还晒出自己扮成宝宝的照片,逗趣喊道“长的多像爸爸”!而他的前妻伊能静稍早也发文透露自己将带两人的儿子小哈利旅行10天,“因为一些美好的原因,小王子今年暑假全程跟着妈妈”。

微博截图

伊能静在微博表示,她正和儿子在阿姆斯特丹转机,准备开始为期10天的旅行,而老公秦昊在台北照顾女儿米粒,使伊能静十分感动,“米粒爸很久没回家了,也希望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但是他理解我带小王子旅行,明年米粒再大一点,就能一家人一起出发了”。

伊能静透露,由于“一些美好的原因”,这个暑假儿子将全程跟着她,而她与秦昊相恋、结婚这4年来都变成了更好的人,更能以家人的幸福为重,这也成为两人的共识,“人生终于不再是打仗与防守,而是成了丰饶的帝国,能容纳百川”。网友则好奇询问:“美好的原因是因为哈林哥要服侍小baby没时间了嘛~我猜的,不过大家幸福快乐最重要~很喜欢你们一家。”

伊能静给粉丝们的印象大都是甜美和感性,对于生活中的小感动,她能够感知并感恩着,此前,老公秦昊的突然现身就能让她感动得热泪盈眶。

伊能静痛哭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8日报道,伊能静近日带着女儿小米粒上《妈妈是超人2》,展现出“好太太”、“好妈妈”的一面,最新一期节目中,公公婆婆到台湾作客,伊能静特地为公公准备惊喜,就是要帮他拍摄全家福,没想到在北京拍戏的老公秦昊,也给了她一个大惊喜,就是趁2天休假时间,特地赶来团聚,让伊能静瞬间泪崩。

伊能静很喜欢把家人照片集结成册,但她发现照片中都没有公公,原来公公都是负责拍照,没有入镜,所以她特地安排拍摄全家福。本来秦昊因为在拍戏,全家福里会少了他,但没想到公公婆婆早就和儿子秦昊串通好来骗伊能静,就是他趁2天休假飞来台湾,一家人团聚。

到达摄影棚,眼见秦昊已等在那里,伊能静又惊又喜,感动到泪崩,直喊“你怎么在这儿啊”,秦昊赶紧安慰她。她也表示真的很开心,因为老公就是自己的主心骨,有老公在一家人才是最完美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直言不想和庾澄庆撕起来 值得称赞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11/pmop-113829849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