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药神》等影片亮相上影节 诚意打造好作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第20届上海电影节中,有超100部海内外优秀影片参与展映,欢喜传媒《疯狂的外星人》、《中国药神》、《绣春刀·修罗战场》三部大作题材不同、阵容各异,但不变的是欢喜传媒诚意打造好作品的&l

《绣春刀·修罗战场》将登陆欢喜首映

在第20届上海电影节中,有超100部海内外优秀影片参与展映,欢喜传媒《疯狂的外星人》、《中国药神》、《绣春刀·修罗战场》三部大作题材不同、阵容各异,但不变的是欢喜传媒诚意打造好作品的“良心”基调,均为未上映先火的重磅大作。欢喜传媒未来一年的市场表现力引爆期待。

张震杨幂领衔《绣春刀·修罗战场》 将登陆欢喜首映播映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领衔主演的古装大片《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锦衣卫沈炼(张震饰)将与侠女画师北斋(杨幂饰)展开一段明末乱世中的逆命之争。相比上一部《绣春刀》,这次的服化道具已全面升级,甚至连群演用的兵器都是单独设计,众多服装武器细节更是纯手工打造,只为真实还原明末“武器库”。作为联合出品方的欢喜传媒看重的是本片严谨的制作思想以及可观的市场影响力。值得关注的是,欢喜传媒更拥有《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新媒体版权,之后本片将登陆精选电影平台欢喜首映进行线上播映。

科幻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期待度破表 欢喜传媒为特效砸重金

宁浩导演科幻转型新作《疯狂的外星人》则是由欢喜传媒全额投资,业界有消息称,欢喜传媒对该片的投资规模已创下2017年单体国产电影项目之最,仅片中的外星人形象就已斥资千万进行建模。作为一部“疯狂铁三角”宁浩,徐峥,黄渤再聚首的作品,尽管电影尚未开机,市场对其的关注度却早早爆表。宁浩自称是科幻大家刘慈欣老师的粉丝,为本片已经筹备五年已久。圆了宁浩科幻梦的《疯狂的外星人》即将开拍,欢喜传媒将为本片质量保驾护航,成片敬请期待!

《中国药神》剧照

《中国药神》取材真实故事 塑造中国草根英雄

由徐峥宁浩监制,徐峥主演,文牧野导演的《中国药神》同样是由欢喜传媒联合出品的高人气大作。此番两位黄金搭档再次联手已然引发大众的期待,新锐导演文牧野的加入会产生何种化学反应也是吊足观众胃口。徐峥表示,《中国药神》是目前国内还没有过的人物传记电影,它取材由真人真事,又超脱了艺术电影的范畴,塑造了中国人自己的社会英雄,是个难得的好题材、好剧本。这正和欢喜传媒追求高品质电影的初衷不谋而合。

欢喜传媒已签约电影界顶级导演阵容的大半壁江山,王家卫、陈可辛、顾长卫、宁浩、徐峥、张一白均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导演,除此之外还有贾樟柯、王小帅、李扬、陈大明等数位签约导演。作为致力于的打造全方位媒体及影视王国的电影公司,如此豪华的电影人配置也让影视行业为之震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