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兰多发文恭喜周董夫妇得子 昆凌:会尽快回剧组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2日,奥兰多布鲁姆在微博上恭喜昆凌生子,还附上一张二人剧照。昆凌也在第一时间表达感谢,回复奥兰多:“我会尽快回到剧组的。”近日,昆凌,周杰伦喜得二胎,同在电影《极致追击》

昆凌微博截图

6月22日,奥兰多布鲁姆在微博上恭喜昆凌生子,还附上一张二人剧照。昆凌也在第一时间表达感谢,回复奥兰多:“我会尽快回到剧组的。”

近日,昆凌,周杰伦喜得二胎,同在电影《极致追击》剧组的奥兰多为昆凌送上祝福。据悉,昆凌早在去年十月上海拍摄电影《极致追击》期间就已经怀孕,当时曾传出周杰伦剧组探班的消息。片方透露,昆凌甚至还特意调整自己坐月子的计划,提前出院配合电影七月中的定档发布会。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下半年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