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变5》女主:只有迈克尔·贝能驾驭这一系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此前从来没有担任过这样级别大片女主角的劳拉·哈德克对有着知遇之恩的导演迈克尔·贝可谓是赞不绝口,她表示迈克尔·贝永远充满了能量,为整个片场带来了无穷的活力。哈德克甚至认为,除了迈克尔·贝之外,没有任何一位导演能够驾驭《变形金刚》系列,在她的心里,迈克尔·贝就是《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就是迈克尔·贝。

劳拉·哈德克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 视频/宋如辉) 《变形金刚》这个系列的最大特色除了一堆叮叮咣咣的钢铁机器之外,每一部都还有着性感美艳的女主角。从第一部狂野不羁的梅根·福克斯到维密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再到本集《最后的骑士》中的女主角劳拉·哈德克,每一位女主角都是在火辣性感的同时兼具着智慧和勇气。

此前从来没有担任过这样级别大片女主角的劳拉·哈德克对有着知遇之恩的导演迈克尔·贝可谓是赞不绝口,她表示迈克尔·贝永远充满了能量,为整个片场带来了无穷的活力。哈德克甚至认为,除了迈克尔·贝之外,没有任何一位导演能够驾驭《变形金刚》系列,在她的心里,迈克尔·贝就是《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就是迈克尔·贝。

而再次来到中国,劳拉·哈德克显得很兴奋,虽然她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超级热!但她随后表示中国是个很棒的国度,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礼貌、乐于助人,食物和文化也非常赞。来到中国,哈德克的行程当然少不了去吃中国菜,她特别点名了广州的“馄饨面”,热情地告诉记者“真的非常好吃!”

劳拉·哈德克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完整对话实录】

凤凰网娱乐:能谈谈是如何加入《变形金刚5》的吗?

劳拉·哈德克:我参加了试镜,导演迈克尔·贝整个过程都有参加,后来他说希望我能够参演这部影片,事情就是这样的。

凤凰网娱乐:和迈克尔·贝合作的感觉如何?

劳拉·哈德克:我从来没有跟迈克尔这样的导演合作过,他精力十分充沛,跟他合作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每天都要有满满的能量,你要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要做什么,他给片场带来了无穷的活力,大家所有人都是随时都可以投入工作的状态。

凤凰网娱乐:最喜欢的变形金刚是什么?

劳拉·哈德克:我最喜欢大黄蜂,人人都爱大黄蜂,他非常可爱,永远都会支持你,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会帮助你。

凤凰网娱乐:让你选择《变形金刚6》的导演,你会选谁?

劳拉·哈德克:我觉得除了迈克尔,其他导演可能都驾驭不了《变形金刚》系列,他已经和这个系列融为一体了。如果传言是真的,迈克尔之后真的不拍这个系列了,那我觉得就应该在这里画上句号,大家再去拍另外一个故事。我认为这个系列就是迈克尔·贝,迈克尔·贝就是《变形金刚》。我不知道是否所有人都同意我的这个拙见:我觉得有些时候一个东西只存在一段时间是没有问题的,十年很久了,大家可以去庆祝这过去十年中所讲述的故事,活在过去之中。电影和电视剧很神奇的一点是它们会永远存在着,你什么时候想重新看都可以,如果你很怀念这个风格的作品,你完全可以一口气把这些都看完。所以有时候放弃一个事情去做另外一个事情是没有问题的。但我知道这对一些铁杆粉丝来说可能挺困难的。

凤凰网娱乐: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劳拉·哈德克:我来中国的第一印象是,超级热!然后第二印象是,中国这个地方太棒了,大家都很友好、礼貌、乐于助人,这里的食物和文化也都特别赞。我第一次来中国是几年前,也是来的北京,我记得当时觉得这里非常前卫,我去看了一场时装秀,仿佛自己已经置身2017年,这里在时尚和科技上都是走在前沿。另外看得出来昨晚那些粉丝都是这个系列的死忠,这让昨晚格外特别。

凤凰网娱乐:吃了哪些中国菜?

劳拉·哈德克:昨晚吃了肉丸和其他一些东西,到了中国之后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比如馄饨面,非常好吃。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变5》女主劳拉•哈德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138_08204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