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师联盟》开播 翟天临吴秀波首度辩论精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于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首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翟天临等一众颜值兼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其中由翟天临所饰演的杨修,才智过人,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棋逢对手、斗智斗勇

司马懿(吴秀波饰)杨修(翟天临饰)

昨晚,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于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首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翟天临等一众颜值兼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其中由翟天临所饰演的杨修,才智过人,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棋逢对手、斗智斗勇,一出场便于他人唇枪舌战,进行一番学识上的辩论。

翟天临饰演杨修

据悉,翟天临饰演的杨修初登场,就不同于他人的画风,一袭华服十分抢眼,这也符合杨修风度翩翩的形象,气度非凡拥有自己的一大批迷妹。这与之前《白鹿原》中白孝文的形象反差很大,不少网友声称:“孝文你怎么又跑到这来了,所以说演技就是底气,演什么像什么”。

翟天临饰演杨修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于江苏卫视、 安徽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今年翟天临好戏不断,翟天临更是凭借角色的反差性演技出彩圈粉无数,此次,翟天临将以怎样独特的方式诠释杨修这一角色,让我们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