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茶妹妹笑容温婉大方 略施粉黛秒杀众美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前不久,网上曝光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ns曝光参加公司618狂欢派对的美照。奶茶妹妹一袭水蓝色连身裙,更显清凉,动人美貌引员工合影。今日,奶茶妹妹又被网友曝光了一张美照,与一众美女合影的她

奶茶妹妹(左二)

凤凰网娱乐讯 前不久,网上曝光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ns曝光参加公司618狂欢派对的美照。奶茶妹妹一袭水蓝色连身裙,更显清凉,动人美貌引员工合影。

今日,奶茶妹妹又被网友曝光了一张美照,与一众美女合影的她,穿着无袖长裙秀发飘逸,略施粉黛却十分清纯美丽。

网友纷纷点赞:“好美啊!”“人生赢家。”“论美貌我只服奶茶妹妹。”“秒杀众美女,奶茶妹妹真的太美啦!”

章泽天晒出女儿照片

此前,奶茶妹妹章泽天罕见晒出女儿照片,让网友们也是激动不已。母亲节当天,奶茶妹妹章泽天罕见晒出女儿照。

照片中,她和老公刘强东分别在左右边拉着女儿,大手牵小手,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章泽天身穿红色上衣阔腿牛仔裤,戴着一顶大大的帽子,看起来休闲时尚。

而她的女儿则身穿白色上衣,黑色公主裙,十分可爱。日前,《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500富人榜,24岁的章泽天坐拥家产高达人民币388亿元,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的最年轻富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泽天随刘强东现身618狂欢趴 奶茶妹妹剪了短发露幸福笑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1/inter453_4627959_1214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