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平台办“金麦奖” 票选戴佩妮为“遗珠之憾”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3日报道,网络音乐平台Mymusic趁着金曲奖揭奖前夕,自办第一届“金麦奖”,选出最佳专辑、年度歌曲、男女歌手等奖项,有趣的是,特别票选年度遗珠,幽

戴佩妮与郭修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3日报道,网络音乐平台Mymusic趁着金曲奖揭奖前夕,自办第一届“金麦奖”,选出最佳专辑、年度歌曲、男女歌手等奖项,有趣的是,特别票选年度遗珠,幽默的举动让获奖的戴佩妮表示:“心情如同彷彿有入围一样的感恩!”

“金麦奖”取“myMusic”的谐音“my”、并以歌手必须的麦克风的麦为意涵的“金麦奖”,评审团则是由自家幕后编辑组成,每个人提供对每张作品的音乐见解,并以投票方式经过经过“提名、投票、平手补选”等三阶段脱颖而出,最后决议出各奖项得票最者为金麦奖的得奖者。

2017金麦奖23日公布得奖名单,最佳专辑《JTW 西游记》、最佳歌曲《大风吹》、最佳男歌手郭顶、最佳女歌手魏如萱、最佳乐团五月天、最佳新人郭修彧,当然还有年度最令人扼腕的遗珠之憾——戴佩妮,以及值得一再回顾的特别贡献奖——张雨生。这次金麦奖名单一字排开,几乎都是创作型歌手的天下,无论天团、新秀都获得肯定,希望在金曲奖揭晓前,能为这些才华洋溢的音乐人喝采!

特别的是,金麦奖将戴佩妮选为“遗珠之憾”,戴佩妮受访时表示:“心情如同彷彿有入围一样的感恩!其实还有很多一直很努力用心做的音乐都没有被提及和被视为遗珠,能有遗珠之最这样的认可已经非常幸运了!所以让我代表全体参与这张专辑的所有同仁,表示万分感谢!”

巧的是,戴佩妮旗下女弟子郭修彧不仅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更获得了金麦奖最佳新人的肯定!作为师父的戴佩妮对于郭修彧入围金曲是否看好她得奖的问题,答案竟然是不会得奖!对此戴佩妮倒是有一番特别的见解,她说,“音乐之路不是看不看好就可以成就些什么的一条路!虽然我对她说不会得,但同时自己又默默的期待有惊喜!因为郭修彧很容易给自己压力,也不喜欢惊喜,所以我自己内心想法其实是很贼的,单纯想看到她得奖时被吓到的样子而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