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云创意音乐剧》众演员重现经典角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风云创意音乐剧》7月15日将于深圳上演,消息一出就让所有粉丝沸腾了,曾经风靡的奇幻武侠剧“风云”回来了!作为“铁粉”,最关心的莫过于《风云创意音乐剧》

郑嘉颖

《风云创意音乐剧》7月15日将于深圳上演,消息一出就让所有粉丝沸腾了,曾经风靡的奇幻武侠剧“风云”回来了!

作为“铁粉”,最关心的莫过于《风云创意音乐剧》中,每个经典角色的扮演者都是谁,今天就来一一扒一下。

谢天华

风云中大家最期待的角色,肯定是步惊云和聂风,本次《风云创意音乐剧》他们分别由郑嘉颖和谢天华扮演。这两位想必大家不会陌生,郑嘉颖因步步惊心中深情的“八爷”一角深入人心,而此次音乐剧扮演冷酷的步惊云,可谓反差极大。据悉,郑嘉颖为了诠释步惊云一角,减重二十斤,练出麒麟臂完美还原步惊云。

聂风的扮演者谢天华,此前laughing哥一角深入人心,痞帅的定位也让他圈了一群迷妹粉,此次在《风云创意音乐剧》中饰演温柔深情的聂风,角色性格随机切换,变化自如。而巧的是,在1998年电影《风云》中,谢天华扮演的是风和云的大师兄秦霜,这次在音乐剧里挑战聂风一角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期待7月15日深圳场的演出了。

阎奕格

女主角孔慈算是全剧最重要的角色了,她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剧情的走向,风云二人和雄霸的关系也与孔慈紧密相连,本次音乐剧邀请到新生代实力派女歌手阎奕格出演。其16岁就发表个人EP,2010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获得冠军。2014年参加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第二季》,获得总决赛第十二名的成绩,在内地也收获了不少粉丝。本次《风云创意音乐剧》最令人惊艳的就是孔慈的歌声,清澈的嗓音让在场观众大呼惊喜。

胡琳

另一女主楚楚由广东籍女歌手胡琳饰演,曾在纽约接受声乐及舞蹈训练的她拥有一份动人甜美的嗓音。正如温柔善良的楚楚一样,只要听到歌声,就会使现场目光瞬间聚焦到她身上,感受到楚楚的那份温柔和情深。

郑丹瑞、黎耀祥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剧中文丑丑和泥菩萨,由电影《风云》中香港大咖级演员郑丹瑞和黎耀祥再次出演。风云这一经典IP,以其绝对号召力,能让每位在场观众重回年少武侠时光。

吕良伟

剧中的“老对头”雄霸和无名,由实力派演员吕良伟和谭耀文出演。

吕良伟以《上海滩》“丁力”一角深入人心,多年的演艺经验让他在演艺界成为不可替代的重量级演员。此前电影版千叶真一版雄霸深入人心,但也不得不说,《风云创意音乐剧》中,天生自带霸气的吕良伟版雄霸不可小觑,犹如量身定做一般。

谭耀文

歌手出身的谭耀文,驾驭此次音乐剧中高难度的歌曲,也是信手拈来。作为梅艳芳的徒弟,从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夺得冠军出道,后转戏剧发展,成绩相当不俗,多次斩获香港及国际级大奖。此次《风云创意音乐剧》中更是惊艳,一头白发的帅气造型,引起台下女粉丝阵阵尖叫,想必通过本次音乐剧,又增加了不少迷妹。

7月15日,《风云创意音乐剧》即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上演,届时各位大咖级演员会为每位到场观众献上一次精彩的演出,想一睹他们风采的各位,深圳湾体育馆见了!

票务信息:

风云创意音乐剧——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7年7月15日19:30

演出地点: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票务总代:大麦网

组委会热线:400-859-3332

票价:内场1880看台880、500、400、300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