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离队林志玲送礼 《旅途的花样》办欢送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旅途的花样》播出了第四期,副团长沈腾就此离开,花样团也为他举办了欢送会,各自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林志玲更是送出了原本打算送给“未来的他”的重要信物&md

林志玲

昨晚,《旅途的花样》播出了第四期,副团长沈腾就此离开,花样团也为他举办了欢送会,各自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林志玲更是送出了原本打算送给“未来的他”的重要信物——一瓶撒哈拉的沙。网友热评“志玲姐姐‘未来的他’居然是沈腾!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欢送会

其实,分别担任团长和副团长的他俩一直颇有默契,被称为“女神和傻白甜cp”。之前的旅途里,“傻白甜”沈腾一直受到女神的照顾,上期节目里还是在林志玲的耐心协调下才将购买的超重“铁猴”顺利寄回国;而林志玲也曾经受到沈腾搞笑气质感染,放飞自我在火车上尬舞。两人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也难怪林志玲愿意将有“特殊意义”的瓶中沙送给这位副团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