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有嘻哈》首播 张震岳热狗太严格引“憎恨”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首档大型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已于昨晚8点在爱奇艺首播,节目一上线就引来大量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被Rapper们帅气的说唱表演所惊艳。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两

《中国有嘻哈》

中国首档大型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已于昨晚8点在爱奇艺首播,节目一上线就引来大量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被Rapper们帅气的说唱表演所惊艳。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两位制作人在考核时格外严厉,对待任何选手都一视同仁,他们始终坚持自己的选人标准:我们就是要找比我们厉害的人!

张震岳&热狗:英文Rap再好听也无缘晋级,因为这是《中国有嘻哈》

昨日首播的节目中,一位带着女友来参赛的选手Al Rocco就表示,此次参加《中国有嘻哈》的目的是想用自己的“英文Rap”向大众证明中国的Hip-hop。出生于香港,在布鲁克林和洛杉矶长大的Al Rocco,与许多中国Rapper不同,他的作品和表演都是基于英文。但是随着中文嘻哈音乐的发展,Al Rocco也开始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国语和粤语,不过对于正在学习中的他,想要表演出整首中文的作品,绝非易事。制作人考核环节,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在听过他的英文Rap表演后称赞道:“Flow(个人风格)很好,拍子也很稳,很喜欢他的tone(音色)”。不过下一秒热狗(MC Hotdog)又说:“可是整首都英文”,搭档张震岳也面露为难地跟着点了点头,最终Al Rocco没能晋级。Al Rocco的女朋友在赛后采访中气愤的表示:“就因为他唱英文不给他过,我不知道这是一条什么规则。我现在很恨他们(张震岳&热狗),憎恨的恨。”其实从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纠结的神态中也能感受到他们的遗憾,但依旧选择坚持公平的考核标准,他们表示:“从说唱的角度来说是有晋级的实力,但是因为是中国有嘻哈,所以要以中文为主。”看来两位制作人来到《中国有嘻哈》的目的不仅是要推动中国嘻哈音乐的发展,还要培养本土的嘻哈歌手,做有中国特色的嘻哈音乐。虽然对自己被淘汰的结果也表示遗憾,但是Al Rocco面对镜头依然谦逊的说:“我会继续做我的音乐,因为我是黄皮肤。”

面对“熟人”不会轻易放水

用实力和作品说话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领军人物,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的音乐一直影响着几代人。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也不乏二位的粉丝和“老朋友”,来自沈阳的大笑李宛书就是其中一位。从小爱好说唱的她一直视热狗(MC Hotdog)为偶像,也常常翻唱他的歌,大笑曾经翻唱过并拍成视频的歌曲《不吃早餐是一件很嘻哈的事》更是在网络上遭到疯传,大获好评:歌很好听,人也好可爱。连偶像热狗也第一时间转发了她的微博,夸她唱得不错。不过谈及来《中国有嘻哈》的原因,大笑也表示,虽然因为和热狗的“熟人”关系得到很多误解,但她还是希望可以在节目中锻炼自己,用实力证明一切。在被张震岳&热狗(MC Hotdog)考核时,她难掩心中的激动变得很紧张,不过热狗(MC Hotdog)贴心的一句话:“不要紧张,慢慢来。”让她瞬间放松下来,投入到认真的表演中。最后她凭借清晰的声音,稳定的节拍,得到了两位制作人的认可,热狗(MC Hotdog):“虽然我认识她,但整个气势和表演都证明她是个成熟的Rapper,她是完全有资格和实力晋级下一轮的。”

整场比赛下来,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严格和纠结。考核中,他们不止一次要求:“再多看看吧”“我们4个中选1个”,令全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紧张。以搭档的形式担任制作人,他们也坦言:“碰到我们的选手真的很倒霉,要经过我们两个人的分别考核才有机会拿到晋级项链。”但两位制作人在“心疼”选手们的同时,也表示会依然坚持自己公平严苛的考核标准,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寻找比他们还要厉害的人。有如此严苛的制作人在场,Rapper们将如何征服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的耳朵?敬请关注每周六晚8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中国有嘻哈》,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同步观看节目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