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男蕾丝红裙亮相红毯 惊艳红唇太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金爵奖评审团主席蒙吉率评委曹保平、许晴等,从14部入围主竞赛的电影中决出金爵大奖,国内外诸多明星大咖出席亮相,凤凰网娱

《引爆者》的主创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金爵奖评审团主席蒙吉率评委曹保平、许晴等,从14部入围主竞赛的电影中决出金爵大奖,国内外诸多明星大咖出席亮相,凤凰网娱乐全程直击红毯及颁奖典礼,见证上海电影节20华诞精彩时分。

颁奖礼红毯上,首先出场的是闭幕片《引爆者》的主创段奕宏、余男。段奕宏说台上站着这么多影帝影后,《引爆者》一定会引起“大爆炸”。

余男红唇抢镜

而余男则是一身红裙配黑色蕾丝,一如既往地性感,她曾经获得第23届金鸡奖影后。这次红毯造型也很是惊艳,大红唇实力抢镜。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余男的红毯亮相惊艳了啊”、“就喜欢余男的个性,总是与众不同”、“一直觉得她是实力派,永远支持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