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失银幕一年复出夺影帝!黄渤:老是演喜剧没出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20届上海电影节昨晚闭幕,并举行主竞赛单元金爵奖颁奖典礼。黄渤休假一年复出新片《并之下》,深刻演出社会底层失败者的复杂心理夺下影帝。

黄渤上台领奖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0届上海电影节昨晚闭幕,并举行主竞赛单元金爵奖颁奖典礼。黄渤休假一年复出新片《并之下》,深刻演出社会底层失败者的复杂心理夺下影帝。

金爵奖为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本届最佳影片由菲律宾电影《三轮浮生》抢下,黄渤以及曾出演《分居风暴》的伊朗女星萨蕾·巴亚特分别夺下影帝、影后。评委团认为黄渤以极简主义的演技,深刻呈现出小人物的复杂情绪。

黄渤上台领奖时表示:“美从来都不缺,只是缺少发现,沉甸甸的奖杯让我知道,老是演喜剧片是没有出息的!”他随后说明暂别银幕两年静下来做了一些尝试,感谢评委对他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宣告人生第一部导演作品正在拍摄,感动全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