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亚文《奔跑吧》撕名牌 网友:高粱地出来的真汉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布拉格特辑中,朱亚文首上节目便以“超猛”表现引发热议,这期节目也被网友评价为“《奔跑吧》最好看的一期”。当晚节目中,朱亚文一上场便

朱亚文

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布拉格特辑中,朱亚文首上节目便以“超猛”表现引发热议,这期节目也被网友评价为“《奔跑吧》最好看的一期”。

朱亚文

当晚节目中,朱亚文一上场便被鹿晗称之以“行走的荷尔蒙”,王祖蓝幽默“自黑”是“行走的胆固醇”,陈赫则搞笑被封“行走的脂肪肝”。行走的三人组一时成为网上热议话题。在猜歌传唱环节,朱亚文更是发挥其逗趣一面,形象模拟各种动物的叫声,成为节目的一个小高潮片段。而随后的赤脚走钉板、精彩的足球场撕名牌环节,朱亚文霸气超MAN的一面展露得淋漓尽致,瞬间的力量爆发和绅士魅力迷倒不少观众。

朱亚文

当天节目播出后,朱亚文迅速登上热搜话题,精彩片段引发网友热情转发和讨论,“终于等到你,朱亚文不愧是高粱地里走出来的真汉子,这一期超燃!”“朱亚文认真的综艺范儿太迷人了,太有男人味了。”“随便的一个动作都帅,性感的男人,看到他隔着屏幕都会脸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