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鱼儿打破七秒记忆魔咒 喊沙溢“老头儿”逗笑全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某亲子节目暖心落幕。胡可、沙溢等特意准备“离别大戏”,开办温馨“家庭联欢会”。安吉小鱼儿妆容夸张变“小丑”,

沙溢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某亲子节目暖心落幕。胡可、沙溢等特意准备“离别大戏”,开办温馨“家庭联欢会”。安吉小鱼儿妆容夸张变“小丑”,身着戏服帅气依然,和“老戏骨”胡可沙溢同台尬戏。原本最被担心的小鱼儿一登场台风超正,打破“魔咒”记忆逆袭,三句台词分毫不差,还主动cue流程,喊沙溢“老头儿”引全场爆笑。嫌弃安吉忘词太久,着急的小鱼儿开启“暴走模式”,直接下台欲罢演,兄弟俩的逗趣互动,笑果十足。

分别将至,温馨的晚会也蒙上了一层伤感气氛,回忆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胡可最大的优点在于,面对家里的三个男人,一直很从容和淡定”,堪称“一带三”的胡可更被沙溢现场封号“女皇”,收获惊喜奖品的胡可泪洒现场,并对沙溢表示真心的感谢,她说:“我也要跟我老公说一声谢谢,因为在录这个节目的时候,我还在拍戏,所以工作特别紧张,他给我很大的支持,谢谢”。

一直以来,胡可以淡定全能妈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要在权衡中做到全能,需要多英勇,却无人去计算。从一名演员到为人妻再到为人母,胡可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大,参加亲子节目,让大家近距离看到了胡可作为一名母亲的强大与勇敢,守护孩子的责任,重要且珍贵,妈妈本不是超人,只是为了孩子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正如一句话:“妇人弱也,而为母则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