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古情歌》宋茜盛一伦大婚 黄晓明痛斩情丝弃红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

《上古情歌》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两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赤云(黄晓明饰)阿寞(宋茜饰)“刺青CP”的撩寞日常,可谓甜到哀伤又沁人心脾,二人亲情、爱情,情难两全的挣扎对峙又让人唏嘘不已;剧中上古神兽獙獙和神鸟烈阳更是激萌无比,惹获广大迷妹万千怜爱。随着剧方陆续释出“獙獙诞生特辑”,及晟仑(盛一伦饰)阿寞灯下谈心等片段,剧迷观后大呼:“看到了剧组满满的诚意”。今日,片方重磅发布赤云阿寞“桃花树下相约今生”的海报——“刺青CP”处在茫茫上古中,想约定余生执手天涯,却难逃命运世俗羁绊……宋茜盛一伦“大婚在即”,同时上古大荒硝烟再起,风波诡谲、蠢蠢欲动的正反较量一触即发!更多精彩剧情,将于今晚强势来袭,回归荧幕!

宋茜盛一伦

宋茜终为大义成盛一伦“王妻” 黄晓明心灰意冷弃定情红袍

玄牧大乱,王室内佞臣步步紧逼,赤云阿寞约定终生却困难重重;王室外,其他各派虎视眈眈伺机来犯。而本周剧情即将“前方高能”——晟仑阿寞大婚,赤云乘着逍遥从天而降霸气抢婚。赤云原以为阿寞被逼嫁给晟仑,可阿寞竟断然否认。赤云悲愤交加伤怒攻心,口吐鲜血,为爱癫狂执意攻向晟仑。二人大打出手,激斗数回合。阿寞担忧赤云会有性命之危,挡在两人之间,表示自己从今以后只是宣阳婼不再是木青寞,希望赤云不再纠缠……阿寞的决绝让赤云心灰意冷,痛斩情丝,将阿寞所赠红袍扔弃,骑着逍遥愤然离去。

宋茜

自大婚礼成后,阿寞为了躲避晟仑每日早早睡去,晟仑亦是找各种借口晚归。两人似有种默契做有名无实的夫妻。阿寞提议“不做夫妻,只做朋友”,不仅将凌云朝内复杂的势力格局分析得头头是道,更是将晟仑心中志向娓娓道来。晟仑对眼前蕙质兰心、侃侃而谈的阿寞既震惊又感叹,同意只做名义上的夫妻,允诺她辅佐自己登上凌云王位之时,便可自行选择去留。面对阿寞如释重负,晟仑却担心自己是否会为今日的选择而后悔……无论如何,这段荡气回肠的上古虐恋已经拉开大幕,三人将如何解开复杂情结,而事态局势又将如何突变,后续发展让人期待。

《上古情歌》

“桃花树下约今生”誓言成空 “赤青CP”幕前感伤幕后感人

在今日曝光的“桃花树下约今生”海报中,赤云阿寞桃花树下柔情相望、神态笃定,坚信炽热浓情足以抵消尘世所有纷扰。其后曝光的4张剧照中,赤云、阿寞、晟仑虐缘尽书,让人纠缠神伤。赤云沉浸在阿寞决绝的话语之中悲痛不已,终日以酒度日,荒度光阴很是颓废;时光定格在“赤青”过去嬉笑逗弄的画面,单纯快乐的过往惹人唏嘘,如今一切却已物是人非;深夜庭院内,阿寞想起赤云激怒扔衣的场景,抱着被烈阳拣回的红袍伤心不已;身穿大婚喜服的晟仑、阿寞各怀心事,洞房花烛之夜,个中滋味难与何人说……

宋茜黄晓明

除却曝光的最新海报及剧照,今日剧组更是曝光了一段“宋茜瑶池洗澡”、“晓明哥看剧本不忘飙家乡话”的幕后花絮视频。花絮里,宋茜惨被热水烫到,撸起袖子粗鲁“质问”剧组工作人员:“刚刚谁往瑶池里倒的热水?”而黄晓明更是一言不合就狂飙青岛话:“弄啥咧?”花絮曝光不久,就有大批粉丝排着队表示:“原来冒着寒气的瑶池居然倒入的是热水?”、“心疼不小心被热水烫到的阿寞女神”、“黄晓明一本正经看剧本、飙家乡话的样子好可爱啊!”至于剧组后续还会放出怎样的精彩幕后花絮,敬请期待!

上古一诺,终难情长。敬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22点)。《上古情歌》更多惊喜与感动本周强势再临,一定不可错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