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关”现身上海大秀美腿 神秘男子全程陪同关系亲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乔欣抵达上海之后,这位护花使者不仅陪她会友人吃饭逛街整整一天,两人更是以同款白色情侣球鞋出镜。在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后,该神秘男十分贴心地为乔欣打开车

乔欣全程有神秘男子陪同吃饭逛街,两人关系疑似十分亲密。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乔欣抵达上海之后,这位护花使者不仅陪她会友人吃饭逛街整整一天,两人更是以同款白色情侣球鞋出镜。

在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后,该神秘男十分贴心地为乔欣打开车门,并绅士地为其拎包和购物袋,两人一前一后步入酒店。当晚,该神秘男并没有离开酒店。

据悉,乔欣在《欢乐颂》饰演五美之一“关关”,呆萌的人物形象为她吸了不少粉丝,此次被曝与神秘男子亲密,让众吃瓜群众纷纷猜测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