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坦白自己的婚后状态,网友觉得意味深长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林心如在节目上爆料,说自己当初和霍建华结婚的时候就是很忙的状态,基本上结完婚隔了2、3天,大家就各自去拍戏了,没有什么蜜月期,而且还说霍建华结婚的时候都是特意从很满的档期里抽出几天时间,因为那段时

最近林心如在节目上爆料,说自己当初和霍建华结婚的时候就是很忙的状态,基本上结完婚隔了2、3天,大家就各自去拍戏了,没有什么蜜月期,而且还说霍建华结婚的时候都是特意从很满的档期里抽出几天时间,因为那段时间霍建华要拍戏,全年就有九个月是在外面拍戏,一直都很忙!

对于霍建华很忙,林心如笑笑说自己也没有特别不适应,而且怀孕那段时间,虽然自己一个人很辛苦,老公霍建华也不在身边,但是她说自己没有任何不是舒服的状态和忧郁症,

哎,明星虽然光鲜,没想到结婚这么重要的时候还是忙的抽不开身,难怪网友都说忙成这样值得深思,但是圈内像林心如和霍建华的聚少离多在明星中并不少见,很多明星夫妇都是常年处于分居状态,当年刚刚成婚的吴奇隆和刘诗诗,才结婚一个月两人就开始工作了,记得有记者采访刘诗诗问她婚前婚后有什么差别?刘诗诗说自己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因为结婚前也是各处拍戏的状态,所以相对来说也还好,

虽然新婚不常聚,而且吴奇隆也嘴上一直说着两人这样忙有益于保持新鲜感,但是他一有空还不是就往刘诗诗的剧场跑,而且每次见面都要手牵手,所以对他来说,每次见面的时间哪怕很短但都值得珍惜,

贾乃亮和李小璐现在也有了小甜馨,但为了生活两人还是需要去接戏去工作,所以微博上经常看到贾乃亮发文说自己留恋家舍不得走的话题,要么就是走了很多很想家的话语,还有李小璐要赶飞机赶通告两口子要暂时分别的微博,让人看了简直觉得明星的生活没几天是正常的。

所以,明星夫妻的生活要维持下去,这个时候就只有一方尽可能的去体谅去照顾另一方了,不然时间久了关系就淡了自然就要出问题。虽然大家都黑冉莹颖,但是哥觉得冉莹颖在这点上就做得很好。

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忙的冉莹颖夫妇也有一段要分开的时间,但是每次短暂的分别冉莹颖也是很懂事,就是这样的懂事让拳王邹市明更加爱她,邹市明曾在节目里说自己要去训练,老婆冉莹颖一直很支持他的事业,也很坚强,一个人扛起家里所有的事情,

让拳王全心全意在外工作,而且冉莹颖自己也在访谈节目里透露说她能做的就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让他安心去奋斗!

虽然大家都不太看好常年分居的明星夫妇,但是只要用心去维持,一方多做的让步,另一方多体谅,出现问题就及时解决,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婚姻危机了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建华浪漫求婚首曝光 张小燕:他等林心如很久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5/7b7e114b30c88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