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咏荷逛街狂扫货 11岁女儿跟张家辉像复制粘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头条日报》报道,影帝张家辉近年狂吸金,早前第三度执导新电影《低压槽》,又斥1.31亿元购入豪宅,男主外女主内,现年53岁靓太关咏荷就全职在家照顾11岁独生女儿张童Brittany。日前下午,5

关咏荷带女儿逛街

据香港《头条日报》报道,影帝张家辉近年狂吸金,早前第三度执导新电影《低压槽》,又斥1.31亿元购入豪宅,男主外女主内,现年53岁靓太关咏荷就全职在家照顾11岁独生女儿张童Brittany。

关咏荷带女儿逛街

日前下午,53岁美魔女关咏荷带着爱女前往铜锣湾利园购物,11岁张童长大变成小美女,神似关咏荷、张家辉的混合体,长相出众。

关咏荷带女儿逛街

两度获得金像奖影帝殊荣的张家辉,近来片酬急升至逾二千万,一家生活无忧。丈夫吸金力强,关咏荷全职带娃,每日接读国际学校的女儿放学、陪学溜冰、体操、吹长笛及补习班等,努力培训资优女。

关咏荷与女儿(资料图)

早前关咏荷带女儿外出,网友见到张童正面照,纷纷感叹她与爸爸张家辉十分相像,简直如复制粘贴一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家辉53岁妻子关咏荷带女儿逛书店 肤白貌美容貌不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c6bdfbb1-4e12-49d4-83f0-ac7627a01f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