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少年时代》定档7月9日 TFBOYS三宝性格迥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9日19:30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本剧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棒球校园剧集,从棒球运动的辛酸与喜悦展开,讲述少年们为梦想不断对垒,超越现实的励志故事。传递

《我们的少年时代》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9日19:30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本剧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棒球校园剧集,从棒球运动的辛酸与喜悦展开,讲述少年们为梦想不断对垒,超越现实的励志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的价值观的同时,更凸显团队运动的集体团队价值观。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画风朝气十足,9位主演,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将首次以月亮岛中学团队身份集体亮相,让人倍感期待。

TFBOYS首次组建棒球队

颜值三宝性格迥异扛起青春大旗

开拍之际,TFBOYS坦言“我们平时就很喜欢运动,这次能接触棒球很兴奋”。在拍摄过程中他们也是尽心尽力,接受成长。此次他们真实演绎的高中生活,以棒球梦想的名义磨砺兄弟感情。看他们朝气蓬勃地迎接梦想的辛酸不弃,重见初心。

王俊凯饰演的邬童外冷内热,表面事不关己实则热心非常。被王源饰演的班小松一点点打动,加入了重组棒球队计划,经过不断了解磨合,邬童已经把班小松当做弟弟一样相处,和易烊千玺饰演的尹柯也历经友情考验,最终收获比金友谊。三人性格各异,却无一例外的坚守着最初的棒球梦,一起向着梦想并进。

薛之谦

薛之谦李小璐首次搭档显默契

实力戏骨倾情加盟《我们的少年时代》

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万众期待的,莫过于薛之谦和李小璐这对荧幕搭档了。薛之谦饰演的陶西,是一个带有点玩世不恭,却又用情至深的体育教师。而李小璐饰演的安谧,却是一位一丝不苟、十分刻板的教导主任。俩人针锋相对的同时,又并肩作战,活脱脱的一对欢喜冤家。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想象由薛之谦饰演的散漫体育教师,将会和李小璐饰演的严厉教导主任擦碰出感情火花。据悉两人将联手调教TFBOYS,他们之间的碰撞是“老师与学生”的对垒,更是两代人之间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明显差异比照。

李小璐

此外,一众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为《我们的少年时代》增加了别样的风采。潘粤明、王一楠携手饰演王源父母,炉火纯青的演技加上对晚辈的关心自然流露,画风必将温情无限。《我们的少年时代》也因家庭亲情的自然注入,让这个故事变得更加饱满立体。老戏骨李世鹏饰演的滑稽教导主任,也为该剧加足了包袱。李小璐、李世鹏二人的职场戏谑人生,使得严谨校园生活变得诙谐有趣。

芒果娱乐打造青春爆款

0709梦想起航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象星作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作为芒果娱乐在17年夏天打出的“青春王炸”牌,《我们的少年时代》筹备至播出耗时3年,从剧本策划、演员选拔到拍摄制作、营销发行芒果娱乐虔心打磨,力求还原青春本目,传播“梦想全垒打、青春正当时”的正能量,抢眼阵容+热门题材的“王炸”组合势必掀起HIGH浪,活YOUNG青春!   《我们的少年时代》由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领衔主演,将于7月9日19:30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梦想起航,热血开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