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玛希BASTAU演唱会即将开启 林志炫助阵父子合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即将在6月27日阿斯塔纳时间晚上八点开启他的“BASTAU”演唱会,这是迪玛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歌手》节目中的黑马,在得到认可

预告海报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即将在6月27日阿斯塔纳时间晚上八点开启他的“BASTAU”演唱会,这是迪玛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歌手》节目中的黑马,在得到认可和支持之后,他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将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演唱会献给家乡的人民。届时哈萨克斯坦歌手玛依拉穆哈穆德、俄罗斯歌手克里斯提娜·阿尔巴开提、2012年国际歌唱大赛冠军拉热音以及在《歌手》节目上相识的台湾歌手林志炫将会前往阿斯塔纳,在阿热依阿娜剧院给大家带来这场天籁盛宴。

林志炫强力助阵 跨国父子感情好

林志炫和迪玛希因外表有相似之处而被网友调侃为“父子”,迪玛希第一次在《歌手》舞台亮相的时候,萧敬腾就曾惊叹:“好像林志炫!”迪玛希的大男孩形象也得到了林志炫的特别关照,两人惺惺相惜。前不久,在迪玛希公布的演唱会海报中,确认了林志炫的出席。6月25日晚,林志炫现身首都机场,准备前往哈萨克斯坦。除此之外,乘坐同时段航班前往哈萨克斯坦的,还有一群热情洋溢的中国粉丝,场面十分热闹。

林志炫

日夜不分做筹备 小哥哥敬业精神可嘉

据哈萨克斯坦NTK新闻报道,迪玛希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表示,为了给粉丝带来惊喜,正日夜不分地开展演唱会筹备工作。迪玛希在这样的年龄就已经拥有了一般人无法企及的音域和歌唱技巧,音色更是神之恩赐般完美无瑕。但是每一个光鲜亮丽的身影背后,都少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付出。相信这次演唱会有了歌唱家们的加盟、中国经纪团队的助力,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粉丝的支持,迪玛希会带着所有人的期盼,将最有生命力的音乐带给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