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夜食堂》陈意涵马苏大玩叛逆 姐妹互怼狂飙演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开播以来备受争议的美食巨制《深夜食堂》,于昨晚迎来了由陈意涵主演的“花好月圆”单元故事,陈意涵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叛逆随性的单亲妈妈,初登场就上演了一出&ldqu

《深夜食堂》

自开播以来备受争议的美食巨制《深夜食堂》,于昨晚迎来了由陈意涵主演的“花好月圆”单元故事,陈意涵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叛逆随性的单亲妈妈,初登场就上演了一出“秒哭”好戏,更与饰演姐姐小月的马苏于深夜街头互怼狂飙演技,陈意涵饰演的个性鲜明张扬,骨子里又自卑敏感的妹妹“小梅”,着实让观众印象深刻。

剧中,陈意涵饰演的小梅夜宿姐姐家中,透露出自己离婚又怀孕的消息,并放言“谁会活在当初?人都是活在当下。”语气中满不在乎的劲头可谓潇洒十足,而在深夜食堂中,酒后的小梅又感叹自己不想活成现在这个样子,没什么值得骄傲令别人羡慕的地方,深情中失落又难掩骨子里的自卑,张扬又矛盾的小梅被陈意涵演绎得令人心疼又揪心。姐妹俩深夜街头互怼的一幕,陈意涵更是演技大爆发,小梅性格中的倔强与要强直击人心,将观众的情绪点引入最高潮,感染力十足。

而剧中小梅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生活中的陈意涵,也是这样自由自在,不受束缚,无论是从倒立的角度看世界,凡事不过八公里的运动哲学,或是转型做导演的自我规划,享受当下的生活态度令人赞赏。最终小梅将如何与姐姐和解,实现两种颜色与活法的交融,让人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