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百亿麻将馆太子爷”在一起?阿Sa:现在好开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连续两晚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屋过夜,两人疑似热恋中。今日(28日),阿Sa通过某媒体到回应:“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阿Sa(蔡卓妍)连续两晚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屋过夜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连续两晚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屋过夜,两人疑似热恋中。今日(28日),阿Sa通过某媒体到回应:“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就此肯定了这段恋情。

据说,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现在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此次,阿Sa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石恒聪

据悉,阿Sa的新男友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由石鉴辉创办的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业内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家族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故石恒聪也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石恒聪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而阿Sa到访的独立屋市值3.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

阿Sa、连诗雅

而阿Sa也深受男友的妈妈及姐姐哥哥的喜欢,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很难得。而石恒聪并不是第一次与圈中女星交往,他的前女友是长腿女歌手连诗雅,两人分分合合,最终男方与阿Sa恋爱之后,就跟前度一刀切了!只是女方似乎不想放手,想跟阿Sa比拼一下!而石恒聪对连诗雅的复合要求无动于衷,就算对方不停使出“夺命追魂call”,或者用留言狂轰猛炸,但他都不理,扮听不到看不到。

阿Sa的感情之路并不顺畅,入行17年有过不少绯闻,不过,她只承认前夫郑中基及前男友陈伟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