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靳东《前半生》送女演员口红 马伊琍:贿赂我们干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28日,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发布会现场,制片人黄澜,编剧秦雯,主演靳东、马伊琍、袁泉、吴越、啜妮、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28日,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发布会现场,制片人黄澜,编剧秦雯,主演靳东、马伊琍、袁泉、吴越、啜妮、张棪琰都现身造势,陈道明更作为神秘嘉宾亮相。谈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靳东被爆料进组时送每个女演员定制口红,上面刻有各自的名字,而马伊俐一开始对这暖心举动有点疑问,“贿赂我们到底想干嘛?”  

靳东、陈道明

老干部太会撩!靳东送每个女演员定制口红

发布会现场,大家爆料了靳东在拍摄期间的诸多小故事,原来除了老干部慢条斯理的一面之外,靳东还很会撩。袁泉称靳东:“讲戏语气温和,娓娓道来,会让现场的气氛进入很平缓的节奏,也会悠闲地喝一杯茶。总之,做事慢条斯理。”饰演苏曼殊的张棪琰则表示,这是她与靳东合作的第四部戏了,如果非要给戏外靳东选择一个动物来代表的话,会觉得他面对不熟的人时会像猎豹,气场特别严肃,但是熟悉了之后,会觉得他慢条斯理,特别像《疯狂动物城》里那位令人忍俊不禁的“树獭”。吴越则透露,这部戏拍摄期间,靳东为剧中的每一位女主角贴心准备了“定制口红”,上面刻着每一个人的名字,而且颜色都非常高级。对于这一暖心举动,靳东表示:”这剧组女性居多,作为男士,要多照顾她们。”不过随后的群访环节,当问及收到靳东口红时的感受,马伊俐却表示一开始有点疑问,“贿赂我们到底想干嘛?”但也表示这一举动真的很暖心。

此外,参与客串的陈道明也留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印象。靳东透露,戏外的陈道明经常有冷幽默时刻,袁泉则透露,拍戏间歇,陈老师经常会带来小零食分给大家,尤其是面包。马伊琍则赞陈道明在业内是“Master”级别,但是拍戏过程中即使没有陈老师的戏份,他也会在旁边看大家拍,跟大家探讨角色。陈道明则回应:“我觉得要靠近他们,靠近他们就是靠近时代,靠近时代就是靠近现在的观众。因为我们按照过去的经验在演戏,现在未必完全都是好的、完全都是优秀的。所以他们演戏,我就在旁边看,就是在吸收,在甄别我的一些观念,一些想法。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觉得很好。”

马伊俐感叹当全职太太不容易,袁泉演绎职场女强人

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在婚姻破裂的情况下,不得不从一位衣食无忧的全职太太转变为在社会摸索打拼的职场女性。在现场互动环节,被问及“全职太太和职场女性哪个更辛苦”时,马伊琍为“全职太太”发声:“其实我生了孩子以后,真的体会到带孩子、做家务是比拍戏工作还累的,深刻的感受到当全职太太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轻视那些不工作的全职太太,她们其实为家庭做出了很多牺牲,她们的价值非常大。”

袁泉在剧中出演子君的好友唐晶。作为一位职场“女超人”,唐晶在工作上精益求精,雷厉风行,凭借全副武装换得独立自主,但是这位个性强大的女强人也有她柔软的一面,袁泉认为:“唐晶这个角色外表强大、雷厉风行,可以轻松掌控全局,但是她的内心也是缺乏安全感的,渴望爱然后又会恐惧爱。”

《我的前半生》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离婚后一切被迫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精英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从前半生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故事涵盖了婚姻、家庭、职场等诸多维度,深度刻画了当代人情感世界的诸多困境,探寻着女性自我蜕变成长的深刻主题。据悉,该剧将于7月4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