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护法》点映反响热烈 获《大圣》导演认可点赞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大护法》点映反响热烈 获《大圣》导演认可点赞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将于7月13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大护法》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影片导演不思凡、监制林安儿等主创嘉宾也出席活动,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聚集了包含动画专业在内的数百位学生席地而坐,进行观影。映后,同学们也从较为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影片肯定,甚至有同学称导演为“动画界的王家卫”。同时,电影《大圣归来》的美术导演齐帅从视听层面对影片做出评价,认为其做到了国内二维动画的最好水平。

据悉,该影片主题曲《你一定要是个孩子》也将于今晚发布MV。这首歌也将由一位时隔14年,再次为电影献声的殿堂级歌手演唱,值得期待。

席地而坐观影两小时“不觉累”  暴力配软萌照顾男女受众

此次中传的观影活动,学生们气氛十分热烈。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同学们就早早在馆外便排起了长队。进场后,因为场地限制,数百位学生更是紧密地席地而坐,在硬质地板上坚持完了两小时的观影。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片中的笑点、暴力点、萌点、情感点均有较为强烈的反馈,据工作人员现场统计:观影时采集到观众大小笑点30余次,惊呼20余次等;刺激之处,有不少观众捂住耳朵,甚至相互抱在一起;认真观影的同时,也在第一时间融入进影片的故事情节中,感触真实而生动。

映后,影片的新鲜感与独特性也引发了大家多角度多层次地讨论:有人对影片角色背后的故事进行了详细分析;也有人对影片的世界观和隐藏含义进行了自我诠释。当然,分享最多的还是大家体会到影片中对于人与人性的思考,并联想到自己或者身边人的切实经历。不少同学表示这是一部每看一遍都会收获不同感悟的影片,并表示上映后会去影院“多刷几遍”。其次,影片多元化的表达方式也更为年轻人所接受:面对深刻的主题,影片采用较为轻松的方式进行表达,片中不少喜剧元素恰当的削弱影片的沉重感,同时笑点的设置也独具特色:“片里的人物没有一个人在笑,但反而这种一本正经的搞笑非常戳我”。不仅如此,大家观影后也表示,电影《大护法》“暴力”的动作风格满足了男性观众的需求。而“软萌”角色的出现以及角色间的情感牵绊则迎合了女性观众的喜爱。同时,影片中又有双方共通的喜剧元素与奇幻中国水墨风格加料,足见影片的用心良苦。

视听效果获《大圣》导演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有学生席地而坐进行观影,众位业内人士和学校老师也到场支持。其中还包括电影《大圣归来》的美术导演齐帅。在动画电影《大圣》的美术创作中,齐帅负责了90%左右的角色形象。而此次观影后,齐帅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对于《大护法》的观影感受。虽然此番观影是在校园临时3D设备下进行,齐帅仍表示:“感受很棒,从视听上来看,《大护法》是目前国内二维动画做的最好的了。”动画专业的同学们也同样谈及了对于电影《大护法》制作上的感受:分镜凌厉有风格,动作流畅、打斗有张力,视觉效果很不错;除此之外,影片配乐、画面与3D水墨效果的精良结合,也各方位保证了目前体现出的不错视听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客串活动主持人的也是同样身为动画导演、中传动画学院“高人气”的导师——李智勇。“我看了那么多中国的原创动画,风格、类型有很多样,但是谈到对长篇动画电影的把控,我觉得《大护法》是非常厉害的。”观影后,李智勇老师对电影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同时,他也透露自己经常会向导演不思凡讨教动画的相关问题,之所以“奉献”出自己的第一次主持,也是对导演的感恩。

《大护法》7月13日将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同时,影片也将于7月初连续在杭州、广州、北京等地举办首映礼。作为首部拥有粤语上映版本的动画电影《大护法》可谓亮点颇多。让我们在两周后一起来见证这部“前所未见”的国产动画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