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老板!赌王儿子送经纪人法拉利当生日礼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8日,何猷君经纪人邵先生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老板兼合伙人何猷君为其送上了一辆红色法拉利作为而立之年的礼物。邵先生晒出豪车照片并配文:“也许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

何猷君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8日,何猷君经纪人邵先生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老板兼合伙人何猷君为其送上了一辆红色法拉利作为而立之年的礼物。邵先生晒出豪车照片并配文:“也许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一定是最出色的领导”,这位低调的贵公子此次对合伙人如此慷慨,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何猷君这样的领导真是太幸运了!

何猷君经纪人微博截图

员工生日,公司通常会为正值生日的员工举行小型仪式来庆祝,但并非所有老板都是千篇一律。6月28日是何猷君经理人邵先生的生日,作为老板兼合伙人,一向低调的何猷君准备了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当做礼物,收到礼物的邵先生深表惊喜与感动,微博发文:“而立之年,收到了来自Boss&合伙人的惊喜,激动到忘乎所以,谢谢Boss,也许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一定是最出色的领导,感恩常在”。

网友们纷纷评论“酋长用心啦!”“送这么大礼,说明邵总功不可没啊”、“何老板太仗义疏财了”“95后老板真是霸气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