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2017泰国头条新闻人物颁奖礼在即 获奖名单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大典被中国媒体誉为“泰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而一届比一届隆重的颁奖大典也成为了泰国主流社会鼎

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社会经济领域获奖人

由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大典被中国媒体誉为“泰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而一届比一届隆重的颁奖大典也成为了泰国主流社会鼎力夸赞的一项盛事。 《泰国头条新闻》将本年度内新闻报道中拥有最高曝光率和影响力的人物及《@ManGu杂志》封面人物评选为为“年度风云人物”获得者,其中包括泰国主流社会名流、政要、著名企业家、当红巨星及为泰中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特殊贡献的重要人物。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关心和支持下,备受泰中社会期待的“2016-2017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2017年7月3日晚18:00于泰国曼谷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at Central World 22楼盛大举行!本次盛典获奖者将分为政治时事、泰中关系、社会时事、文化娱乐以及泰国头条新闻年度大奖5大类,届时将盛况空前,席卷亚洲。泰国主流社会和泰中主流媒体都将一同见证这一盛事!

以下为获得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社会经济领域获奖人及获奖理由:

1.新加坡面包物语集团主席郭明忠先生

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会长、BreadTalk集团创始人,打造全球第一家以经营面包为主业的上市公司。目前BreadTalk集团旗下的八大品牌已将业务发展到了中国、泰国、中东等17个国家与地区,深受各地消费者好评,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称其是“新加坡企业创造力的典范”。

2.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盛先生

自1991年起至今,泰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据统计,泰国全国77个府中就有52个府种植橡胶,有600多万人从事橡胶的生产、加工和贸易,占全国人口近1/10 , 其中最大的种植和加工企业就是泰华树胶,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橡胶生产企业。

3.泰国Supalai房地产(大众)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英全博士

陈英全博士除了在商场风云中霸气屹立,在房地产行业中受到大家的尊重之外,他也是泰国著名的汉学大家,在生活情趣中怡然自得,甚至将生活所思完全成功地植入了自己的企业经营理念之中。

4.泰国PM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守钢先生

他是泰国青年精英访华代表团主席、泰国PM集团CEO、T TA投资集团(Thoresen Thai AgenciesPublic Company)及其旗下多个附属子公司的CEO,还是向泰国引进韩星最多的娱乐公司老板,被泰国韩迷称为“欧巴CEO ”。

5.PAI美容医院董事长比里查医生

泰国美貌雕塑家,第三性别造福者,有“泰国第一刀”美称的变性手术之父彼里查教授是誉满全球的美容医师,他的努力下泰国整形美容技术逐步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好口碑。

6.梭孔敬食品( 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联

梭坤俊作为蜚声国际的泰国食品公司,马志联先生运用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自己独到的创业思维创办梭坤敬,并逐步发展成为“世界泰餐厨房”。

7.泰国Super Rich集团董事长PIYA先生

“Super Rich”一个在泰国生活的外国人都熟悉的名字,一个在泰国自由行换钱攻略里必将谈及的名字,它就是泰国最大的外币兑换公司,在泰国拥有众多的分店,每天通过这里兑换的外汇金额超过数亿泰币,PIYA先生带领Super Rich集团进入一个全新的局面。

8.Smooth E品牌创始人森素医生

现如今市场上护肤产品琳琅满目,各种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但无论更新换代速度如何之快,由森素先生一手创立的SMOOTH E药妆品牌常年占据泰国化妆品排名前列。

9.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  首席执行官Sorapoj Techakraisri先生

打造了泰国曼谷最成功的地标式建筑——“大都会大厦( MahaNakhon )”,总高度达到314米(77层),超过原泰国第一高楼、高304米的白玉塔, 成为新的泰国第一高楼,而该楼盘的新颖设计也获得世界建筑大奖。

10.泰国著名美容美体品牌Aliz Paulin的创始人Aliza Inthaseni女士

泰国著名美容美体品牌Aliz Paulin的创始人,公司在成立三年中,其研发产品屡获各国际国内大奖,其产品也远销亚洲各国。

11.泰国SEARCH ENTERTAINMENT传媒集团有限公司CEO

威彭• 里拉达那卡尊先生泰国第三电视台新闻部负责人,电视节目制片人,“168小时”主持人、各大公演的策划者等多重身份,更是泰国SEARCHT ENTERTAINMENT传媒集团有限公司CEO ,泰国媒体将其称为“泰国传媒行业领军人”。

12.都喜酒店集团CEO 素帕琪• 素坦玛潘女士

素帕琪• 素坦玛潘女士用她的管理科学带领都喜酒店集团在强者林立、竞争激烈的酒店业不仅稳居行业佼佼者,同时更开拓着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