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之《绝世高手》 卢正雨曝范伟最爱艺伎造型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7月2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电影《绝世高手》,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赵英俊、何蓝逗一同出席,畅聊幕后有趣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7月2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详细]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7月2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电影《绝世高手》,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赵英俊、何蓝逗一同出席,畅聊幕后有趣故事。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摄影/海华)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7月2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电影《绝世高手》,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赵英俊、何蓝逗一同出席,畅聊幕后有趣故事。

《绝世高手》里,所有主演都贡献了非常颠覆的演技,娇小可爱的郭采洁此次变身“肌肉”女张飞,但内心却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小女孩。而金马影帝范伟老师在片中上演百变大咖秀,从史泰龙到日本艺伎等十个形象,连范伟儿子都直呼“他是谁?”导演兼主演的卢正雨现场更是爆料,称范伟老师最喜欢日本艺伎造型。

导演卢正雨谈票房:视死如归!

卢正雨自2009年自编自导的网剧《嘻哈四重奏》在网络上点击过亿后深受观众喜爱,2013年在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中担任编剧,2016年在《美人鱼》中除了编剧和演员,还肩负起了副导演的重任。终于,卢正雨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在几经周折下将映。卢正雨在现场被问到对电影的期待时,开玩笑的说道:“《变形金刚》的势头已过,虽然《小黄人》又要来了,但,视死如归!”卢正雨的谦虚幽默引得全场观众发出鼓励的呼喊。

现场,主演郭采洁也对自己饰演的“女张飞”小曼,进行了非常高的评价,并在自我介绍时都自称“女张飞”郭采洁,她说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觉得小曼是个非常可爱的姑娘。当导演卢正雨在一旁讲话被易拉宝挡住时,她细心地将其挪开,可以看出她跟电影中的“小曼”有异曲同工之处,虽然娇小可爱,却又懂得保护别人,十分暖心。

蔡国庆:中国电影埋没我30年,终于又燃起心中怒火

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的蔡国庆让观众眼前一亮,片中插曲《365个祝福》更是和角色完美契合。蔡国庆在现场抱怨道:“中国电影埋没我这么多年,这一次终于燃起了我心中的怒火。”同时对导演卢正雨表示感谢:“终于发现了我的喜剧天赋和我的“蔡式”翻脸表演法。”对于反派的设定,卢正雨补充道“写这个角色的时候就突然天才的想到了蔡老师,如果蔡老师不答应出演,就不要这个角色了。”

孔连顺此次在电影中摆脱了女装形象,并感激“这次终于演了个爷们的汉子”,引得全场爆笑。孔连顺的哆啦A梦和大石管勾起了许多80、90的记忆,片中还有许多类似的元素,比如四大天王、一些耳熟能详的怀旧金曲以及范围和陈冲对决时的《七龙珠》超级赛亚人的出现,都应用的恰到好处。可以看出卢正雨有一颗怀旧的心,电影中许多细节的设定都是他精心设计的。

杨迪自曝片酬非常低 赵英俊为电影献“声”

现场,在一旁等待许久的杨迪一开口就引得全场大笑,他称自己很久之前就是卢正雨的粉丝:“我十几年前就已经在follow他了,看他的短片,特别喜欢。我最近翻微博,发现2010年就加入了卢正雨的QQ粉丝群,结果他没有理我。不过导演很有眼光,在我红之前找我来演了这个戏。”更是曝出:“我真是无私奉献,海报都没有我,片酬还非常少。”

赵英俊为电影创作了同名主题曲《绝世高手》,好听且传唱度高,很多现场观众都表示一遍就会哼唱。赵英俊在现场更是对观众埋下伏笔:“我还对蔡国庆老师的《365个祝福》做了可怕的事情,过两天就知道了”引得现场观众好新奇爆棚。

公映礼的最后,导演卢正雨说“希望大家可以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笑成一个孩子。”据悉,《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