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世高手》首映 蔡国庆:中国电影埋没了我30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日,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杨迪等在京出席电影《绝世高手》首映发布会。蔡国庆现场感慨被中国电影埋没了30年,导演慧眼识珠,才挖掘出了自己的喜剧天分。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7月2日,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杨迪等在京出席电影《绝世高手》首映发布会。蔡国庆现场感慨被中国电影埋没了30年,导演慧眼识珠,才挖掘出了自己的喜剧天分。

郭采洁穿肌肉装热到中暑 “控诉”卢正雨:为省特效钱

《绝世高手》中,一向娇小甜美的郭采洁变身身着肌肉装、内心却非常柔软的“女张飞”,双面形象诠释得非常到位。郭采洁笑称没想到一个喜剧片会拍得这么辛苦,“这个戏是在郑州很热的棚里拍的,穿着那个肌肉装,感觉要中暑了。特别是后背摔那场戏,拍了十多条,因为要体现那种心碎的感觉,所以反复来,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导演就不给我保护垫,可能因为做特效要花钱吧,舍不得给我用特效。”问及电影里的哭戏是否真流下鼻涕时,郭采洁再次控诉导演“抠门”:“是真的,因为水要做特效就特别花钱。”卢正雨也解释道:“这个角色平时是不哭的,哭的话一定像个小孩一样痛哭出来,所以我当时给她的要求就是流个三厘米的鼻涕,最后完成得特别好。”

杨迪苦等十年终成男五号 蔡国庆:中国电影埋没了我30年

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蔡国庆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他表示:“这个反派不但不可恨,反倒挺可爱的。我入行都三十年了,卢正雨独具慧眼,在这么多歌手当中发现了我。说一句很狂的话,中国电影界埋没了我这么多年,终于发现了我的喜剧天赋和我的蔡式翻脸表演法。”关于反派的设定,卢正雨补充道:“这是一个成人的童话,所以反派也是比较极致的设定,他不觉得自己是坏人,到处送祝福,实际做的却是极坏的事。相反,我饰演的卢小鱼,因为小时候对妈妈的歉疚,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坏人,但心底里是善良的。这两个角色在设定的时候是有对比的。”

杨迪则透露自己是卢正雨多年的老粉:“我十几年前就已经在follow他了,看他的短片,特别喜欢。我最近翻微博,发现2010年就加入了卢正雨的QQ粉丝群,结果他没有理我。不过导演很有眼光,在我红之前找我来演了这个戏,这是我从艺以来戏份最重的戏。”结果被主持人戳穿实际是个“男五号”,杨迪听完笑到跪倒在舞台上。据悉,该片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