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好爸爸好老公!宋仲基曝早想组织家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现年31岁的韩国男星宋仲基与35岁女星宋慧乔去年合拍《太阳的后裔》后多次传绯闻,多次否认恋情的二人今日突然宣布今年10月31日结婚,令粉丝十分震惊!而宋仲基宣布婚讯后,有人翻炒他今年4月的杂志访问,当

宋慧乔宋仲基

现年31岁的韩国男星宋仲基与35岁女星宋慧乔去年合拍《太阳的后裔》后多次传绯闻,多次否认恋情的二人今日突然宣布今年10月31日结婚,令粉丝十分震惊!而宋仲基宣布婚讯后,有人翻炒他今年4月的杂志访问,当时他便透露想组织家庭。

他指自己理想的人生就是能够组织家庭:“虽然我的职业是演员,但毕竟这是人生的一部份。”据说这是最近见到侄女令他有了这样的想法:“家庭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是人生中最大的教训,也是礼物和令自己变得更好的东西,我很努力去将演员的职员和家庭取得平衡,我希望最后能成为好爸爸和好老公,这应该是最理想的。”

宋仲基还希望将迎来32岁的自己能更充实地度过,无论是旅行或是学习,想珍惜现有的时间,加上母亲今年已踏入60岁,想用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