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凯琪否认嫁富二代:只是中学时认识的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近日报道,今年娱乐圈有不少歌手结婚,有传现年35岁的薛凯琪竟然都结了婚,还是同一位富二代,就此事向薛凯琪求证,她一听实时吓一跳然后大笑,立即澄清没结婚之余,还说到现在为止连婚都没订。薛凯琪表

薛凯琪

据香港媒体近日报道,今年娱乐圈有不少歌手结婚,有传现年35岁的薛凯琪竟然都结了婚,还是同一位富二代,就此事向薛凯琪求证,她一听实时吓一跳然后大笑,立即澄清没结婚之余,还说到现在为止连婚都没订。

薛凯琪表示:“哈哈哈,我没结婚呀,也都没订婚,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婚姻和感情状况的着急。这个晚上谢谢大家给了我和我的家人这一个惊喜。”

薛凯琪又再补充:“他(富二代)只是我中学时认识的朋友,我都不知妈妈看没看报道,她会不会真以为我秘密结婚,如果看了,恐怕会吓坏我爸妈,我都没有机会同我妈沟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凯琪创品牌:把衣服当艺术品来做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08/pmop-162916764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