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刘嘉玲晒意大利旅游照 裙装礼帽尽显恬淡气质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6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身穿碎花红裙,侧身倚靠,手里还拿着礼帽,注视着远方,尽显田园风情的恬淡气质。她还发文:“Bonjourno Toscana”问早

刘嘉玲

7月6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身穿碎花红裙,侧身倚靠,手里还拿着礼帽,注视着远方,尽显田园风情的恬淡气质。

刘嘉玲

她还发文:“Bonjourno Toscana”问早安,更让网友惊叹如今已52岁的刘嘉玲依然一副美艳,对生活充满了美好。

网友也纷纷在评论留言“不老女神!超有气质!”、“大概梁朝伟也是喜欢刘嘉玲的这份对生活的态度吧”、“感觉梁朝伟和刘嘉玲真的很般配,才子佳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嘉玲出席活动 发型真是别具一格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6/f51cebcf0066b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