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大会》刘铠瑞高嘉程签约米未传媒 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9月一手打造了《奇葩说》的马东离开某视频创立米未传媒,并对外发布公司的发展体系,自称为“XYZ轴”模型。其中Y轴是由内容而生的上下游衍生业务,比如由《奇葩说》走红的数

高嘉程

2015年9月一手打造了《奇葩说》的马东离开某视频创立米未传媒,并对外发布公司的发展体系,自称为“XYZ轴”模型。其中Y轴是由内容而生的上下游衍生业务,比如由《奇葩说》走红的数位网生艺人的经纪业务“爱米未”。

自米未传媒成立以来,除却在内容生产上的不断创新以外,艺人经纪业务也不断发展壮大,艺人团队也不断添加新鲜血液。因奇葩大会走红的高嘉程, 1991年3月15日出生于西安,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后成为《奇葩说》选角导演,因在《奇葩大会》上一流的吐槽功力走红。同样出自《奇葩大会》的刘铠瑞,7月18日生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没有参加《奇葩说》前,刘铠瑞主持过《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的新闻发布会、至上励合《还好有你在》的北京签售会、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等。在湖北卫视《谁是我家人》等节目中初露头角。在奇葩大会上因其风趣幽默的表现而被导师赏识,进入《奇葩说》,成为《奇葩说第四季》的辩手。未来他们也都将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大放异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