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周杰伦却发福到变形(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7月10日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上月8日迎来二儿子小小周,最近昆凌坐完月子出关,前几天被网友发现同游日本。10日有媒体报道,小两口前几天被网友发现同游日本,网友在东京羽田机场看到他身穿绣

周杰伦发福

据台湾媒体7月10日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上月8日迎来二儿子小小周,最近昆凌坐完月子出关,前几天被网友发现同游日本。

周杰伦昆凌游东京

10日有媒体报道,小两口前几天被网友发现同游日本,网友在东京羽田机场看到他身穿绣着“JAY CHOU”的外套,笑说他大方公开身分,让人不发现也难。这几天陆续有粉丝发现他们在东京高岛屋逛童装,有张照片是他跟昆凌穿着黑色背心、短裤,粉丝发现,昆凌身材四肢纤瘦,完全不像刚生完,反而是周董的手臂肌肉粗壮,粉丝亏他“月子餐吃太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杰伦的身材却比之前更胖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0/inter453_4836249_08390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