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62岁的陈道明帅到了,满屏都是爆棚的荷尔蒙!


来源:健身训练营

自动播放

这几天又被一部电视剧刷屏了《我的前半生》然而看过的人都被一个配角吸引了他就是陈道明隔了这么久依然是那个随便一站满身都是戏的帅大叔从他身上才深刻的体会到男人越老越有味道是种什么样的概念一个厨师也能魅力四

这几天又被一部电视剧刷屏了《我的前半生》,然而看过的人都被一个配角吸引了,他就是陈道明。隔了这么久依然是那个随便一站,满身都是戏的帅大叔。

从他身上才深刻的体会到男人越老越有味道是种什么样的概念。一个厨师也能魅力四射,骑着机车带着少女的道明叔简直帅炸了!一点没有62岁的痕迹!

你没看错,今年62岁的陈道明,跟靳东一起拍的这组机车大片,沧桑成熟又有点不羁,满屏都是爆棚的雄性荷尔蒙!

然而70后的郭德纲,已经被叫成了“郭大爷”。

比郭德纲大18岁的陈道明,却以这样的一身出现在了街拍里,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走路带风、男友力MAX的身材,青春洋气的搭配……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强大的磁场和气场

而且在喜欢陈道明这件事上,不存在“审美代沟”,因为从男到女、从老到少统统被他征服。

少年时的他,就用自然温润的尖下巴,甩飞了现在的网红锥子脸。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却越来越有味道。

撩起妹儿来,别人只有站在边儿上看的份儿。

完美侧颜,微微一笑很倾城。

有些人的帅要靠衣装,而他能把所有衣服穿出帅的感觉。

龙袍控?道明叔满足你

制服控?

马甲控?

西装控?

大佬控?这分明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服架子

当内地男演员开始在剧里自如地露着肥肉,放飞自我的时候。

被人拍到62岁的他出去踢完球后,道明叔背影都依然英俊挺拔……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四十岁就当上“大爷”的郭德纲,日常出街图是这样的…(内心os:郭大爷我是真心疼你,你已经成了反面教材鼻祖了)。

虽然郭大爷很可爱,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但是,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品牌达人,不管他穿什么都好像有哪里不对……文艺范儿的Givency,郭大爷能给你穿成民族风老头汗衫。

一溜大牌穿下来,衣服都被绷得辣么紧,每次遇到这个时候郭大爷总要被拉上来对比一番,让人不得不为他啤酒肚上的H心疼一秒钟……

觉得不该把郭大爷和逆生长的道明叔一起比?OK!比郭大爷大五岁的吴秀波头发胡子都白了,穿上西装还是这么玉树临风。

这个都快五十岁的人,以“大叔”的名头,长期霸占了银幕、荧屏、时尚秀场、封面人物以及头条的位置,街拍画风是这样的:

就算拿个胡同口儿的冰糖葫芦,也没人会叫他大爷。

可霸道

可文艺

可暖男

这样的画风,才是姑娘们心心念念的大叔标本哇!来一打都不会嫌多……

再例如,只比郭德纲小一岁的李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少女们连叫他大叔都叫不出口,到现在都还是清华哥哥。

王德顺,80岁了还被称作“中国少年”。

他从50岁开始健身,57岁创造“活雕塑”,65岁学骑马,70岁练成腹肌,78岁骑摩托,79岁上T台……

光着膀子当领队,满头银发却胸肌赫然。

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健身

每周一次速滑,春夏秋冬,风雨无阻

他用汗水把生活过成了少年,就像他在60岁那年的日记本扉页上所写,“我并不盼望你的到来……它象征着我的成熟,也预告了我的衰老。好在我并不服老”。

62岁的张双利,从电视剧中的反派配角,变成了如今的时尚主角。

他说:“关于耍帅,年龄不是障碍”。

每天出门都要帅

狂野不羁风也能HOLD住

在车展当模特,气质不输年轻人

“什么时候都不要觉得自己老了,只有自信,才能得心应手地驾驭一切。”

明白了吗?如果还像五岳散人一样蜜汁自信,人到中年就挺个大肚腩,满面油光,还天真以为“作为一个有点儿阅历、有点儿经济基础的老男人,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除非是不想,否则真心没啥泡不上的普通漂亮妞儿,或者说睡上也行。”可以洗洗睡了。

没有凭空而来的魅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岁月里流走的每一滴汗,都是对抗衰老的子弹。

大叔和大爷之间,隔着的不是年龄的差距,而是一颗自信又不服老的心,和能对抗地心引力的美好肉体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62岁飙车宠初恋40年,陈道明才是女人最想嫁的男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1/7CD5C05149A0052EE299AE9C31E7EB5E814A8F3F_size14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